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专版挂历制作流程

紀念品-精美的掛曆禮品往往需要人們經過精湛的加工過程才能完成,對於消費者來說,精美實用的商品才會更加吸引人,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這專版掛曆的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掛曆的出版髮行改變了中國傳統的“曆書”和“年曆”記時法,過去年末歲尾,家家戶戶買幾張年曆畫貼在堂屋內,一貼一年,天天都是老模樣,而掛曆12個月具有12張不同的畫麵,而且畫麵美觀大方,月月給人一種新鮮感,客人來了往往翻一翻,欣賞一番,讚美一番,不僅使客人享受了“美”,而且也使主人心裡美滋滋的,因此,掛曆一上市就受到人們的喜愛。
  掛曆 - 專版掛曆製作流程
  1、專版掛曆是相對於通用內容的掛曆而言,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單獨的設計、製作、印刷。內容、款式風格等都是專一的。整個過程都是專門圍繞著你的需求而開展的,工序有:設計風格小樣--設計印刷稿--出菲林片並打印刷樣--製版--印刷--裁切--裱闆--分頁--修邊--打孔--穿環壓環--質檢--包裝--交付。此外還有:複膜--燙金銀--起鼓--過油--模切等印刷工藝工序根據産品的要求按需加入。
  2、專版的設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行設計或委托專業的平麵設計公司設計。根據設計複雜程度的不同,設計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3、溫州人掛曆[1] 設計前的準備:A、確定要設計的風格和目標;B、每張頁麵的文字描述;C、每張頁麵的圖片(分辨率大於或等於300像素/英寸,尺寸與製作的颱曆尺寸相近)
  4、設計印刷稿的要求:A、文字要轉曲線;B、文件格式最好是PDF格式,也可以是CDR格式或AI、EPS等矢量格式;C、文件要留有3mm的出血裁邊。
  以上就是專版掛曆製作流程的介紹,如果您也是從事相關行業的人不妨跟禮品紅再分享一些相關信息,這裡也有您需要的相關資訊,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专版挂历制作流程|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专版挂历制作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