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餐廳掛畫有講究

紀念品-現代家居裝飾中,餐廳的裝飾越來越受到重視,好的餐廳環境,會使進餐氣氛愉快,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餐廳掛畫是餐廳裝飾的主要手法之一,不過餐廳掛畫也講究風水哦。餐廳掛畫到底有哪些風水禁忌呢,今天小編爲您介紹一下。
  餐廳掛畫風水一、果蔬類的裝飾畫是餐廳掛畫的好選擇,清爽安逸,可以增強食欲。水果、花卉和色塊組合爲主題的抽象畫掛在餐廳內也是現在頗爲流行的一種搭配手法
  餐廳掛畫風水二、風水學中講,紅色的魚有招財進寶、旺運之說,所以家中餐廳懸掛與魚有關的美圖,可以旺運生財。
  餐廳掛畫風水三、對於一些豐收的畫也適宜擺放於餐廳中,是家居字畫裝飾中常見的吉利風水字畫,而且碩果累累常常寓意豐收,掛在餐廳內是很好的徵兆。
  
餐廳掛畫
  餐廳掛畫風水四、餐廳中不宜掛太多紅色的掛畫,容易引起脾氣暴躁,也不利於家人健康。
  餐廳掛畫風水五、作爲大自然的景象,山水風景畫也是也是掛畫的好選擇,給家居帶來和諧美感,然餐廳氛圍變得輕鬆、舒適。但對於瀑佈的風景畫則不宜擺放,瀑佈會使主人運氣反複,日落西山的畫也使人精神不振。
  餐廳掛畫風水六、 餐廳中也不易掛人物畫像,容易使人的情緒波動較大,引起心理不平衡,神經過敏。
  
餐廳掛畫風水
  餐廳掛畫風水七、駿馬圖也是裝飾畫中較爲常見的,寓意著飛黃騰達,但是駿馬掛畫不宜放在南方,易影響家庭人員的關繫。
  餐廳掛畫風水八、龍是吉祥之物,有王之尊稱號。因此有龍圖案的掛畫也是很好的象徵,切記龍頭應朝內。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餐廳掛畫的講究,如果您對此還感興趣,禮品紅還有更多相關禮品訊息讓您關注,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餐廳掛畫有講究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餐廳掛畫有講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