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展望颱曆的未來

紀念品-新年臨近,颱曆成了禮品的新寵,各大企業個個人都印製帶有logo的颱曆送給新老客戶,那麼麵對數碼電子産品的衝擊,颱曆的未來市場是什麼呢?小編遍蒐網絡,給大家找到這篇文章,讓大家更好的看到它的未來。
  無論是在企事業單位還是在公共服務場所,總會看到一些大小不等,樣式繁多的颱曆,不僅起到了計時的作用,也在單調的空間內起到了完美的裝飾作用,颱曆的智能化是未來的一個趨勢,儘管現在的颱曆可以顯示時間,自動播放一些圖片,但是構想一下,像智能手機一樣,當智能颱曆的屏幕可以看電視上網玩遊戲的時候,而在閒暇的時候可以自動跳到播放自己喜歡的圖片的模式,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絕大多數在職人員,想必都有一個工作筆記本,記錄著工作要點以及日程安排,開完後大家習慣把本子放在一邊,如果不經常翻看,很容易錯過一些事情,如果把颱曆放在辦公桌上,每當開完會後就把待辦事項在颱曆的相對日期上標記下來,這樣,一天之內,我們的眼睛總會不自覺地掃過颱曆,並且容易記住當天要辦的事情,使自己的日程不至於因爲忘記而錯過,當然,更可以標記自己的放假時間還有一笑而過其他重要的節日,當距離自己期待的日子越來越近的時候,何嚐不是一個好心情呢?
  在給我們帶來方便的同時,也會給我們帶來工作和生活上的喜悅,颱曆也日漸的成爲了辦公桌上的必備佳品!
  颱曆的髮展日新月異,已經成了結婚送禮,喬遷新居的最佳禮品,隨著颱曆功能的髮展,想必會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去關注它。
  禮品紅,新款2014年颱曆定製,多款可選,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展望颱曆的未來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展望颱曆的未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