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了解一下掛畫的特點及分類

紀念品-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通常會見到很多精美的掛畫,那麼您在觀賞這些掛畫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它們是如何生産出來的,又具有哪些特點呢?今天小編就帶您來了解一下。

  簡介
  掛畫也叫裝飾畫(Decorative Painting)是一種起源於戰國時期的帛畫藝術,並不強調很高的藝術性,但非常講究與環境的協調和美化效果的特殊藝術類型作品。一般分爲具象題材、意象題材、抽象題材和綜合題材等等。
  更確切的起源是戰國時期的帛畫藝術。洞窟壁畫、墓室壁畫、宮殿裝飾壁畫藝術對當今裝飾畫的影響也非常大。
  裝飾畫特點
  不似之似的造型觀
  形似:照相形、客觀形、具象形被景觀物象牽著鼻子走,失去主見,缺乏主觀,無創造,無情趣。
  不似:極端個人化的形式冩生,客觀的作品變化和創造,主觀不違反規律,不失去本質,符合人心中的常理,要恰到好處。
  裝飾畫分類
  3.1 有框畫
  延續傳統油畫的風格,比較正式典雅,符合古典和稍微傳統的裝修,可以提高我們的審美情趣,進而提昇藝術修養。當然商務性住宅更加適合了,一般配合高檔油畫以及原創作品。加上畫框呈現風格多變,顯得富麗堂皇,雍容華貴,價格稍高。但從名畫折射出來的大師的智慧和情感對我們啟迪心智、陶冶情操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3.2 無框畫
  無框畫: 以無框的表現形式,使傳統的油畫表現出時尚、現代、無拘無束的個性,適合簡約的裝修風格,尤其是現代風格的設計,讓無框畫在房間裡充滿活力。可以用套畫多拼的形式,是現代裝飾的潮流。減少了畫框成本,更加經濟。更加有助於油畫創作,打破傳統有框畫的局限。很受人們的歡迎。
  3.3 冰晶畫
  又名玻璃冰晶畫,它是把照片和經過特殊處理的玻璃運用水晶專用膠粘合到一起的。冰晶畫技術簡單,冰晶畫製作設備投資小,適合前期製作資金不足的朋友經營。冰晶畫設備主要是固化箱,基本是手工操作,用膠把照片和玻璃粘合到一起,再把背麵做下防水處理就可以了。製作快,效率高。因其成本低,投資小,製作次品率低,形成了冰晶畫生産基地。
  冰晶畫技術的普及和髮展極爲速度,由於市場比較廣範,所以對於應用於冰晶畫的主要材料——玻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冰晶畫的由於可以提昇品質的特性,安裝安放的場所也是五花八門。由於玻璃與生俱來的易碎性,防撞性差等缺點,在實際應用中會進行一些再加工。例如進行鋼化、磨砂處理等等。那麼在這些特種玻璃上製作冰晶畫具有很高的難度。而一些仿冒的冰晶畫往往也會在這個問題上露出馬腳。冰晶畫現有的技術已經可以在各類特種玻璃上的進行製作。同時,冰晶畫技術也在不斷突破,各繫列冰晶畫的産品也會逐步推出。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掛畫的相關內容,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相關信息,不妨來禮品紅網站轉轉,這裡有您需要的各種相關禮品資訊,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了解一下掛畫的特點及分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了解一下掛畫的特點及分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