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颱曆掛曆的關鍵是什麼?

紀念品-現如今隨著電子信息技術的額不斷更新和髮展,很多人已經不再使用颱曆和掛曆來作爲計時提醒,但是小編認爲,颱曆和掛曆仍然需要人們去重視,颱曆和掛曆使用起來會很方便,尤其還可以作爲家居擺設來供大家欣賞,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送颱曆掛曆的關鍵是什麼。

  商場裡可選擇的颱曆掛曆有上千種,每年有新的工藝和款式推出,爲追求時尚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空間。
  其目的讓用戶能把颱曆掛曆擺放在辦公桌上,現在颱曆掛曆主要用於企業饋贈。或者顯眼的地方,讓用戶隨時看到饋贈企業的名稱,以加深印象,堅持聯繫。
  企業送颱曆掛曆似乎有些太過時了這樣的方法早已被企業用濫,
  現在很多人認爲。早已過時,而且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有手機,手機上有時間和日期。但紅動認爲,送颱曆、掛曆這種方式永遠都不會過時。目前的手機,往往沒有設置農曆,中國,有很多人都關心農曆,因爲一些重大的節日都是按農曆的而颱曆和掛曆上有農曆時間,而且颱曆都帶有記事功能,可以在某些特殊的日子上做記號。
  颱曆掛曆印前知識
  什麼是正反版、左右輪和天地輪?正反版:一張單張卡有ab兩麵,a和b各分開排一塊版爲正反版;左右輪:a左b右共排一塊版爲左右輪;天地輪:a上b下共排一塊版的天地輪;或者:1正反版是說兩副版子,一副都是正麵,反之....2.左右輪也叫自翻版,一副版子,紙張左右翻。3.天地輪,紙張上下作咬口,一正一反上下排,頭對頭或者腳對腳。習慣說法,如果在拼版上就是正反印、自翻身、滾翻身的區別。
  以上是有關於颱曆和掛曆的小知識,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爲您提供相關特色禮品信息,如果您對此感興趣,如果您有定做禮品的需求,不妨來這裡試試,禮品紅期待您的額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送颱曆掛曆的關鍵是什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送颱曆掛曆的關鍵是什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