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掛畫是什麼?如何定製個性美觀的掛畫?

紀念品-寶寶出生後,父母總是想儘辦法爲寶寶留下各種獨特的紀唸,用自己的方式幫寶寶珍藏屬於他自己的童年。拍一張清晰的寶寶照片,在網上就可以輕鬆定製一款專屬於寶寶的冩真掛畫,防水防塵保存時間長,掛在寶寶的房間,伴隨著TA一天天長大!


禮品紅網專業定製各種掛畫,您可將自己的生活照、結婚照、情侶照、藝術照、全家福、寶寶冩真、生日照、合影紀唸照片、明星冩真 、動漫圖片、軍事圖片、電影海報、遊戲截圖、風景照、珍貴字畫,做成海報掛畫,曆久彌新,永遠珍藏!


何爲掛畫——
掛畫又稱掛軸畫,是一種類似於中國傳統裝裱畫的裝飾畫形式。掛畫由掛軸、畫底及畫心構成。掛畫材質有PP膠、相紙、油畫佈和絲絹佈等等,其中油畫佈有一定的油畫質感,多用於格調高雅的展示畫。
掛畫運用數碼熱昇華印花技術與傳統手工藝(純手工裝裱)相結合,色彩鮮艷逼真,永不褪色。掛畫內容不僅有傳統文化藝術,在年輕人中更流行以個人冩真作爲畫麵內容展現個性。


掛畫的材質選擇——
1、無紡佈 推薦使用(選擇其他材質)
無紡佈又像珍珠佈,比較厚實,表現在有顆粒狀,具有立體感,最大的熱點就是不怕折、不捲邊、隨 意彎曲後很快可以恢複原狀,也是現在影樓使用最多的高檔海,有油畫質感!即可在迎賓活動中配合X展 架使用,還可以取下來掛在家裡牆上麵。一舉兩得,非常超值!
2、絹絲佈
絹絲佈有點像絲綢狀的材質,畫麵光滑,材質軟而薄,垂直感特別好,畫麵更加逼真,適合在高檔的展示場合,如婚慶典禮,婚禮海報,寶寶生日照等送禮佳品。
3、油畫佈是在特定的佈質基材上塗覆阻止油料,溶劑,水等滲透的塗層底子,用來繪製油畫的佈類。用來噴繪,冩真,室內外廣告,燈箱等的化纖油畫佈極其平整光潔,適用於噴繪和印刷。
4、PP紙
畫麵真挺,後麵帶膠,材質類似照相館洗照片的相紙,材質比相紙略薄,有覆一層防水膜,進口的機 器讓畫麵更加清晰更鮮艷(適合廣告海報/商業海報)
5、相紙
畫麵真挺,材質類似照相館洗照片的相紙,材質比較厚,有覆一層防水膜,進口的機器讓畫麵更加清 晰更鮮艷(適合動漫海報/婚紗海報/寶寶海報/高精數碼拍攝的生活照片冩真放大)
6、掛畫軸
掛畫軸的材質多爲塑料軸或者是木質軸。相對來說,塑料掛畫軸的優勢在於輕巧上掛方便,但堅固性不夠;而木材質的掛畫軸的堅固性會比塑膠好一些。


掛畫的特點——
個性絹絲掛軸畫具有第一的防水等級和防褪色性,長久的色彩保持可以經得的陽光的考驗,不易産生水斑,從而對保存環境要求更低,適用範圍更廣。

1、收藏特別容易,攜帶方便。較傳統國畫保存非常容易。

2、材料平整韌性好,易懸掛抗捲曲。製作工藝嚴謹,長期懸掛不開膠,不掉頭,不脫軸。

3、EPSON原裝墨水,色彩長久標準條件下保存時間可達75年,是彩色相片2倍的時間。

4、第一的抗曬性能。即便在強烈的陽光下,色彩保持也相當持久。

5、“防水”遇水不掉色,(但應注意忌諱污水污染,長期潮溼下會黴變)。







定製工藝——
絲印:印刷時通過刮闆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簡易且成本低廉,適應性強。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廣常見的印刷品有:彩色油畫、招貼畫、名片、裝幀封麵、商品標牌以及印染紡織品等

熱轉印: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設計生産熱轉印膜,通過熱壓將圖案轉印到工件表麵,提高産品檔次。熱轉印工藝廣泛用於塑膠、化粧品、玩具、電器、建材、禮品、食品包裝、文具等行業。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麵積而定,價格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掛畫多爲100個起訂,交貨期爲10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我們將爲您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


關於打樣——
確認效果圖後,如果您需要看根據效果圖製作的實物樣品。打樣的費用和時間將會根據具體産品而定。筆記本大打樣時間爲7天左右。在您支付打樣的費用和籤訂樣品合同後,我們將在預計的時間內給您快遞樣品。禮品紅爲您提供專業的服務和完善的售後保障。

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聯繫禮品紅網,客服電話400-601-4560,我們將爲您提供免費的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掛畫是什麼?如何定製個性美觀的掛畫?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掛畫是什麼?如何定製個性美觀的掛畫?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