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麼樣才能提高颱曆掛曆紙張的鮮艷度

紀念品-怎麼樣才能提高颱曆掛曆紙張的鮮艷度是很多想要定製掛曆颱曆的朋友想要諮詢的問題,禮品紅現在提供2014年最新颱曆掛曆的定製服務,下麵就給大家解答解答這個問題。

提高颱曆掛曆紙張的鮮艷度理想的紙張能夠反射接近全部的色光,而含灰、黑、偏青、偏紅或其他偏色的紙張會吸收部分入射色光,導緻印跡的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都會受到影響,最終表現爲色彩的差異。這相當於在油墨當中加入了部分的其他油墨,表現出色墨的不純,從而給人一種髮暗、渾濁和偏色的感覺。
  我們現在的包裝裝潢印刷品大多使用塗佈白闆紙、木漿掛麵白闆紙、普通箱闆紙、木漿掛麵箱闆紙、牛皮紙和白卡紙。由於不同造紙廠的生産工藝的差異,造成紙張的表麵白度和平滑度的顯著差異。因此,印刷機在壓印的瞬間,油墨連接料中流動性高的低分子部分被壓入紙張較大的孔隙內,連接料開始從油墨中分離。如果油墨的顏料含量高,在墨膜內便可形成大量的細小毛細管,這些大量的細小毛細管保留連接料的能力,比紙張表麵的纖維間隙吸收連接料能力大得多。如果顏料的含量低,就會出現油墨附著在紙張的表麵上,緻使連接料大部分進入紙張的空隙之中,造成承印物上的墨膜偏薄,顏料顆粒裸露,緻使最後的色彩不鮮艷。
  在印刷颱曆掛曆的時候,往拄一些不是太好的紙張,會出現印刷效果不好,成品質量不高,所以大家要認真區分,工藝不一樣,價格也不一樣,印刷效果也不一樣,所以我們要買好一點的紙張,避免一些不好的紙張,因爲價格的關繫,從而影響了我們颱曆掛曆的品質。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怎麼樣才能提高颱曆掛曆紙張的鮮艷度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麼樣才能提高颱曆掛曆紙張的鮮艷度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