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馬克盃的分類及用處

紀念品-當您工作繁忙感到勞累的時候,捧起手邊的馬克盃,品一口醇厚香濃的咖啡,就會體驗到一種充實但卻愜意的獨特意味,馬克盃裡承載的不單單隻是咖啡,還是一種生活狀態,一種生活方式。那麼除了知道馬克盃是盛裝牛奶,咖啡等飲品的工具意外,您是否知道馬克盃還有其他的種類和用處呢?下麵禮品紅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馬克盃的分類以及用處。
  拉鍊馬克盃
  先來看一個簡單的,設計師在馬克盃的盃身設計了一道拉鍊,自然地留了一個開口。這個開口可不是裝飾,有了這個開口,茶包的吊繩兒就可以很舒服地搭在這裡,不會亂跑了。既有造型又實用,設計師做得著實不錯。
  雙層馬克盃
  不論是衝泡咖啡還是茶,都得用很熱很熱的水,那麼熱的水端起來總會燙手啊。這回設計師想了個解決的辦法,把盃子做成了兩層,這樣既有利於保溫,又能不燙手,一舉兩得。
  電動馬克盃
  衝咖啡沒茶匙攪拌怎麼辦?不怕,我們有電動攪拌馬克盃。咖啡、果珍、奶茶一切需要攪拌的全都可以,一個按鈕全部搞定。
  字母馬克盃
  在開會的時候,大家都帶著盃子來,用錯了可就尷尬了。字母馬克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每個馬克盃的把手都被設計成了一個字母,每人一個字母,絕不會用錯。
  上鎖馬克盃
  不小心用錯了馬克盃還好,要是有人偷偷地總用你的盃子可就真鬱悶了。設計師給盃子弄了一個鎖孔,你自己帶著鑰匙,一個盃子對應一把鑰匙。隻有把正確的鑰匙插進鎖孔的時候,盃子才可以用。這麼給力地防止盜用,一定能讓你的盃子專人專用。
  污漬馬克盃
  怕別人用自己的盃子還可以這樣,弄一個洗不乾淨的馬克盃。總有一圈污漬在馬克盃上,是不是很噁心。但是仔細看看,原來這一圈污漬是一幅風景畫啊。設計師將不同的風景設計成污漬的形狀,印在了馬克盃內部,很低調的華麗哦。
  變色馬克盃
  當盃內倒入熱水或溫水時,盃外有圖案的地方將會根據溫度變色的盃子,又稱盎司彩盃。飲水盃倒入熱水後,夾層腔中的熱敏液體會産生色澤變化並昇逸於內盃圖形通道中,使盃壁顯現出藝術圖案,使人獲得美感和藝術享受。
  一盃暖暖的香茗,一縷淡淡的回味,禮品紅小編願您擁有屬於您自己的馬克盃,擁有屬於您的幸福生活。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馬克盃的分類及用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馬克盃的分類及用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