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紀念品-從最開始的傻瓜相機到現在的各種單反相機的出現,讓許多人對此産生了極大的興趣,因此而産生出來的産品也開始增多,比如說仿照照相機鏡頭出來的鏡頭盃就是其中一例。今天小編就來帶您認識一下這鏡頭盃是什麼。

  鏡頭盃,也叫鏡頭水盃、相機鏡頭水盃,顧名思義就是“鏡頭”外形的盃子。
  135單反光鏡相機繫統的鏡頭體積和日用盃具的大小相似,故有人萌生了製作鏡頭盃的想法。形如動輒幾千上萬的專業鏡頭,而實爲日常飲水用具,“鏡頭盃”在攝影愛好者之中廣泛流行。目前以非官方産品爲主,主要模仿佳能、尼康的高端專業鏡頭,如(佳能EF 24-105,70-200 F4等)。
  2011年4月,尼康官方推出了官方版本的鏡頭盃(24-70G),做工相對現有的非官方産品更加精良。
  材質
  通常採用食用塑料和不鏽鋼內膽一級拋光處理,與單反鏡頭1:1比例製作,處理逼真,包括很多細節部分,比如燙金字、刻度、紅圈等等。
  種類
  市場常見分爲以下幾種
  以品牌分類: 仿尼康和佳能鏡頭的最多
  以款式分類:1 沒有內膽的鏡頭盃(通常適用於喝咖啡,盃子比較粗、矮)
  2 有內膽的鏡頭盃(起到保溫的效果)
  3 有蓋子的鏡頭盃(蓋子決定著保溫效果和是否可以帶出戶外使用)
  4 沒有蓋子的鏡頭盃(適合室內使用)
  5 保溫壺(型號比較大,保溫效果更佳)
  蓋子分類: 1 食用塑料
  2 有機玻璃
  優點
  優點一:談到優點首屈一指的是它的時尚和創意,擁有一款鏡頭盃會給生活帶來不少樂趣,當拿起鏡頭盃喝水的時候會引來週圍人驚訝的目光,驚訝之餘就是羨慕的眼神,因此深受衆人喜歡。
  優點二:另外它還具備了所有盃子的使用功能,居家旅行或在辦公室都可以使用。
  優點三:抗摔性能好,掉在地上都不會摔壞,即便是玻璃蓋子的,因爲有鏡頭外緣的保護,喜歡戶外運動的
  朋友也可以放心攜帶(戶外最好選擇帶絲扣的鏡頭盃,這樣確保不漏水)。
  優點四:款式多,不論男女還是老幼都有適合自己的款式,從性能、款式和沒關上看最經典的莫過於尼康2470第二代鏡頭盃和佳能第三代的小小白,我們在影視劇或電視節目中看到很多明星使用的就是這兩款。
  人類的思想是無法停止的,因此好的産品也會慢慢的被研究出來,禮品紅網站具有種類齊全的禮品爲您呈上,如果您有定製禮品的需求,如果您有送禮的需要就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