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一次性塑料盃如何選購

商務禮品-一次性塑料盃如何選購?一次性塑料盃,是消費者重複購買率很高的物品。禮品紅的小編走訪市內多家超市時髮現,一次性塑料盃品牌各異,品種類型較多,價格差異大,多數消費者並不清楚如何挑選。

  禮品紅小編髮現,一次性塑料盃有富強、萬容、超凡等品牌,規格多爲30隻、50隻、100隻裝,價格多以規格而定,從8元起至25元不等。
  禮品紅小編拿相同規格(100隻),品牌不同的一次性塑料盃比較後髮現,産自外地的品牌,價格爲23.9元,而産自本土的品牌,價格卻隻有14.5元,二者價差接近10元。對此,超市李姓工作人員告訴禮品紅小編,多數一次性塑料盃大都從外地進貨,所以加上運費等成本,價格會比本地産的略高一點。
  那如何選購性價比較高的一次性塑料盃呢?有業內人士稱,産品包裝上應注明生産企業的名稱、地址、産品的執行標準、生産日期、有效期等,這些是首要前提。其次,包裝袋應全麵密閉,不應有破損。按照國家質量監督部門的標準和衛生健康知識,一次性塑料盃子外形應挺括,不應有變形,盃身挺度不好的盃子用手捏起來很軟,倒入水或飲料後,端起來時會嚴重變形,甚至端不起來。
  小李也告訴禮品紅小編,消費者在選擇時可以適當檢查下外觀,可用手在盃的兩側輕輕擠壓,大緻可以知道盃身挺度的好壞。如果有消費者覺得一次性塑料盃子價格過高,可以進行多品牌同規格的對比,選擇自身能承受的品牌。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一次性塑料盃如何選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一次性塑料盃如何選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