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情侶咖啡盃的挑選與定製

紀念品-咖啡一直是白領們鐘愛的飲品,咖啡除去擁有香醇濃鬱的口感外,因咖啡因的存在,咖啡還具有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活絡消化器官的功效。和愛人擁有一對專屬於兩人的情侶咖啡盃,已然成爲當下年輕人熱捧的情侶禮品。


情侶咖啡盃盃,顧名思義,首先他的功能性是個盛咖啡的咖啡盃。其次是用來贈送給異性朋友、戀人或者新婚夫妻間表達愛情的一種集功能性,觀賞性於一體的創意禮品。主要的意義在於:大多是成雙成對的盃子,盃子的造型、圖案上相互映襯,有些盃體上還會有一些美好的愛情物語。做爲禮品贈送,不失情調更顯真情。


咖啡盃的尺寸——
咖啡盃的尺寸,一般分爲三種:
小型咖啡盃(60ml~80ml)——適合用來品嚐純正的優質咖啡,或者濃烈的單品咖啡,雖然幾乎一口就能飲儘,但徘徊不去的香醇餘味,最顯咖啡的精緻風味。
正規咖啡盃(120ml~140ml)——常見的咖啡盃,一般喝咖啡時多選擇這樣的盃子,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自行調配,添加奶末和糖。
馬克盃或法式歐蕾專用牛奶咖啡盃(300ml以上)——適合加了大量牛奶的咖啡,像美式摩卡多用馬克盃,才足以包容它香甜多樣的口感。而浪漫的法國人,則慣常用一大碗牛奶咖啡(歐蕾咖啡),渲染持續一整個早上的雀躍心情。


咖啡盃的選購——
愛喝咖啡一定要選好盃子,選盃子可不是件小事,因爲這會關繫到你的健康。
金屬盃:
金屬材質的盃子,其構成成分中含有的金屬元素通常狀況下比較穩定,但在酸性環境下,有可能溶出,用於喝咖啡、橙汁等酸性飲料並不安全。
紙盃:
一次性紙盃隻是看起來衛生、方便,其實産品合格率無法判斷,是否乾淨、衛生,用肉眼也無法辨識。有的紙盃生産廠家爲使盃子看上去更白,加入大量熒光增白劑。而就是這種熒光物質可使細胞産生變異,一旦進入人體就會成爲潛在的緻癌因素。
塑料盃:
用塑料盃裝熱水或開水的時候,有毒的化學物質就很容易稀釋到水中,並且塑料的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污物,清洗不淨就會容易孳生細菌。
五彩盃:
五顏六色的盃子很吸引人,但當盃子盛入開水或者酸、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這些顏料中的鉛等有毒重金屬元素就容易溶解在液體中,人們飲進帶化學物質的液體,就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玻璃盃:
在所有材質的盃子裡,玻璃盃可是最健康的。玻璃盃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盃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麵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污垢不容易在盃壁孳生,所以人們用玻璃盃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陶瓷盃:
喝水首選無彩釉塗染的陶瓷盃,尤其是內壁要無色。不僅材質安全,能耐高溫,還有相對較好的保溫效果,喝熱水或喝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木材盃:
是一種用優質木材製作而成的咖啡盃,樣式精緻好看,帶有點懷古的氣氛。這種類型的盃子是耐用,耐高溫,耐摔而且美觀、安全的一款盃子。


定製工藝——
絲印:絲印是一種絲網印刷技術.傳統意義上,是使用鋼闆和一種多孔織品來生成突出圖象的技術。
當印多種顏色的logo時,每種顏色都有一張新的鋼闆,不同的顏色是連續地印出來的.絲印最適用於用1-4種不同顏色組成的logo,logo沒有顏色的明暗性,也沒有顏色的等級差異.
UV印刷:是一種通過紫外光乾燥,固化油墨的印刷工藝。需要含有光敏劑的油墨與UV固化燈相配合。適用範圍爲金屬筆、圓珠筆、籤字筆等。成品手感摸上去有明顯的凸起,有微小光澤,牢固度好,印刷字跡清晰。UV印刷對所需印刷産品的自身要求較高。
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爲基礎,激光爲加工媒介。加工材料在激光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形,以達到加工的目的。適用金屬製品、玻璃製品、竹製品。成品字跡清晰,有明顯的凹凸感。
燙金工藝:燙金工藝是利用熱壓轉移的原理,將電化鋁中的鋁層轉印到承印物表麵以形成特殊的金屬效果。
熱壓印:熱壓工藝是在微納米尺度獲得並行複製結構的一種成本低而速度快的方法,僅需一個模具,完全相同的結構可以按需複製到大的表麵上。工藝過程分爲壓模製備、壓印過程、圖形轉移。熱壓印相對於傳統的納米加工方法,具有方法靈活、成本低廉和生物相容的特點,並且可以得到高分辨率、高深寬比結構。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顏色和麵積而定,價格幾十元不等。起訂數量根據材質不同而有所區別,30-500個左右,交貨期爲10-20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各類皮具錢包的定製服務,包括水盃、真空保溫盃、玻璃盃、廣告盃、陶瓷盃、環保塑料盃、咖啡盃、馬克變色盃、口盃直身盃、生態保健盃、啤酒盃、兒童盃、汽車盃、盃子套裝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情侶咖啡盃的挑選與定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情侶咖啡盃的挑選與定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