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有關能量水盃的實驗

紀念品-我們說想要測試一款産品是否對人們的身體有益,必須要通過一定的實驗得出,那麼測試盃子也是同樣如此,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盃子就是對人體有益的能量盃,那麼我們來看看有關於這種盃子的實驗都有哪些?
  實驗
  ⑴弱鹼性;將普通水倒入微電解水盃中5-10分鐘後,取出水樣用PH試紙或試劑測試,明顯提高水的鹼性。PH試紙會變深色。水的PH達到8左右。
  ⑵水的溶解力;微電解水可以增強水的溶解力,將普通水倒入盃中幾分鐘後,取水樣和同等量的普通水,同時溶解等量的茶葉,您30秒鐘後會髮現,微電解水的茶湯明顯濃於普通水茶湯。
  ⑶水的乳化力;微電解水可以提高的水乳化力,將普通水倒入盃中幾分鐘後,取水樣和同等量的普通水,同時食用油少許分別加入兩種水樣,搖晃30秒鐘,您會神奇的髮現微電解水顏色變白,表麵幾乎沒有‘油花’,普通水樣而沒有這一現象。
  ⑷抗氧化性試驗;取少量純淨水和微電解水分別加入幾滴碘酒(碘酒爲典型的自由基),可見純淨水呈黃色,顯示弱酸性,而微電解水則呈無色,証明碘酒被微電解水還原。也就是微電解水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性。
  ⑸解酒試驗;在事先加了鹽酸的白酒中滴入幾滴PH試劑,白酒即可變成紅色,說明就爲酸性。而此時在紅色酒液中加入微電解水,紅色酒液會隨著添加量的增多,顏色會逐漸由紅變爲無色、而後變爲藍色。強酸的白酒被微電解水給中和了,從而起到解酒之功效。
  ⑹本品還可以保溫5~8小時,還有‘保鮮’、‘消菸度’ 、‘調節酒的口感’等有趣的試驗。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知道使用能量盃經過實驗証明,的確是很有效果,因此當您選購盃子的時候一定要看好上麵的標識,看看是否對您的身體有益,當然禮品紅一直在定做這樣的盃子,如果您有需求就請來這裡轉轉,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有關能量水盃的實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有關能量水盃的實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