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陶瓷盃如何清洗?陶瓷盃清洗小竅門

紀念品-陶瓷盃如何清洗?常喝咖啡、茶等不免盃子會染上咖啡漬、茶垢等,這些陳年老垢讓許多盃子的主人無計可施,而隻能乾著急,而陶瓷盃清洗小竅門顯然派上用場。

  不知從何時起,盃子已成爲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對於盃子的選擇,出於環保健康的考慮,大多數人會選擇陶瓷盃,不管飲水品茗,用上一隻精美的陶瓷盃,都會讓品味的過程增添幾分美感與愜意,於是,陶瓷盃在人們的日用陶瓷中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陶瓷盃如何清洗?陶瓷盃清洗小竅門,一起學習藉鑑下吧。
  1、用牙膏去污漬:先把盃子浸溼,再在盃子內壁上塗上適量的牙膏,用刷子在上麵刷,再用水衝洗乾淨,直到頑固的污漬去無踪爲止;2、鹽巴去污:用手指沾上適量的鹽巴,而後在盃子內壁上來回地蹭,不消兩三分鐘,嶄新的盃子便得以重現!
  3、柑橘皮掃除污漬:吃橘子掰下的橘子皮不要丟掉,可以留著清洗陶瓷盃,用橘子皮擦拭盃緣、盃壁,如果有條件的話,加上少量的鹽巴或者醋,污漬會迅速地消失得無影無踪;4、廚房漂白劑:用清水稀釋廚房漂白劑,再把陶瓷盃放進去浸泡,過一段時間後,把盃子撈上來,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新買來的精緻的盃子固然讓人愛不釋手,但是伴隨著盃子週而複始地完成使命的同時,盃子也不可避免地染上歲月的微霜,咖啡漬、茶垢等無情地爬滿盃身,這些陳年老垢讓許多盃子的主人無計可施,而隻能乾著急,基於此,不少達人支招,希望可以讓盃子恢複最初的可愛,曆久彌新。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陶瓷盃如何清洗?陶瓷盃清洗小竅門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陶瓷盃如何清洗?陶瓷盃清洗小竅門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