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鑑定馬克盃質量的好壞

紀念品-馬克盃是很多企業定製禮品的選擇,但是很多的朋友對於馬克盃的好壞該如何鑑定並不是很了解,下麵我們就請北京禮品紅網站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如何去鑑定馬克盃好壞方麵的相關問題,敬請關注!
馬克盃定製
  教您如何去鑑定馬克盃好壞三步驟、挑選完最完美的馬克盃之後,不要忘記給自己diy一下,做個自己的個性馬克盃,成爲你朋友圈時尚最者。呵呵,廢話少說,咱們來學習一下如何去鑑定一個馬克盃質量的好壞。
  第一步,看。總所週知,看是我們鑑定事物的第一步,當我們拿起一個馬克盃的時候,看其外表,質地,好的馬克盃外表釉麵光滑,色澤鮮艷,盃口盃身有無變形,其次是看盃子的把手是否正直,如果出現斜歪現象,那麼証明該盃子是個次品。
  第二步,聽。要聽馬克盃的聲音,我們可以用手指輕彈盃體,良好的馬克盃會髮出清脆的叮當聲,如果聲音不清脆,則可以判斷這個馬克盃的製作材料混雜。同樣我們需要聽盃蓋和盃體相接處的聲音,如果聲音清脆並有小回聲,則說明盃子質量不錯。
  第三步,摸。用手去觸摸盃子,感覺盃子是否光滑,有無針孔,如無異樣則說明該盃子質量不錯。
  如何去鑑定馬克盃好壞通過上文的介紹,想必大家現在對這個問題都了解了吧,北京禮品紅網站是北京地區目前比較專業的企業禮品定製公司,除了馬克盃的定製以外,禮品紅還提供數碼電子、皮具箱包、盃子茶具、文具本冊、廣告服裝、家居家紡、創意促銷、工藝禮品、工具套裝、綠色食品、戶外汽車等12大類近萬種商品的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鑑定馬克盃質量的好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鑑定馬克盃質量的好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