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變色盃的加工工藝概述

紀念品-變色盃的加工工藝概述
目前用的材質盃子加工成變色盃,基本上用三種方法之一:1。直接印刷;2。水轉印;3。熱轉印,這三種工藝來加工。
1. 直接印刷:指用滾印機直接在盃子上印刷,這個技術有技術難度,一般的工廠隻能印一到三個顏色,如果碰到套位要求高,顏色多的就無能爲力了,不過有實力的工廠可以套印多達20個顏色而不走位,這種技術隻適合小批量生産,效率很低,隻能印刷顏色色塊,印刷照片效果就很睏難。
2. 水轉印:是用印刷機先在水轉印紙上印刷,這樣可以印刷出豐富的顏色,同樣也可以大批量生産,但是對環境要求比較高,要求印刷環境恆溫、恆溼,才能保証印刷精度,將印刷完畢的水轉印約放在水中,圖案與紙分離,將圖案轉貼到盃子上烘烤成品。
3. 熱轉印:同水轉印的印刷過程基本一樣,將印刷完畢的熱轉印紙通過機器加溫加壓轉貼到盃身上,水轉印生産變色盃時,在轉貼圖案時全部依靠人手工操作,而熱轉印是靠機器自動化處理,所以一個現代化的變色盃工廠,擁有變色顏料生産線、全自動印刷生産線和全自動熱轉印貼花生産線,是競爭實力的最強體現。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變色盃的加工工藝概述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變色盃的加工工藝概述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