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套裝盃子都有哪些材質種類?

紀念品-我們通常在大型超市或者商場總能看到一些盃子套裝産品,這些都産品分門別類的被區分開,那麼您所見到過的套裝盃子都有哪些材質種類的盃子呢?今天小編先來跟大家分享幾種
  塑料水盃常用材質
  塑料水盃常用材質有太空玻璃和AS塑料兩種。
  太空玻璃
  
富光太空盃
  太空玻璃又稱PC工程塑料,是世界範圍內廣泛使用的材料,主要成分是聚碳酸酯。這種材料質輕、耐用,具有優異的絕緣性、延伸性、尺寸穩定性、耐化學腐蝕性以及較高的強度、耐熱性和耐寒性。還具有自熄、阻燃、無毒、可著色等優點,缺點是和金屬相比硬度不足,這導緻它的外觀較容易刮花。
  AS塑料
  AS塑料是丙烯晴(A)、苯乙烯(S)的共聚物,耐氣候性中等,不受高溼度環境影響,能耐一般性油脂、去污劑和輕度酒精,耐疲勞性較差,不易産生內應力而開裂,料質透明度高,常用來製作托盤、水盃、餐具、牙刷、儀表鏡、包裝盒等塑料製品。
  一次性盃子
  影響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的要求也在改變,以前是追究“量”,而現在是追究“質”了。所以,人們
  
塑料水盃
  對衛生的要求就更高了,特別是飲食方麵的。所以市場上大量的一次性産品應運而生。確實,這些一次性産品很方便,也被人們所認可,所以它們倍受青睞,在很多地方都能見到。
  選購
  第一是要看産品包裝上應注明生産企業名稱、地址,産品執行標準、生産日期、有效期,包裝太劣質、印刷太粗糙的最好不要買。
  第二,應選擇形狀飽滿、不起皺、有一定厚度、不易變性的産品,塑料盃要注意其彈性如何,別買太脆的。如果盃子撕一下就很易破裂,或者折一下就有明顯的白色折痕,則多數是不合格産品。 第三,聞是否有異味。有些人以爲塑料本身就有“塑料味”,隻要味道不重就沒關繫。其實,用合格原料生産的盃子,不會有任何氣味
  
一次性水盃
  第四,看清包裝上是否注明冷水盃、熱水盃、使用溫度範圍,正規廠家生産的都應注明此項。
  第五,別貪圖色彩艷麗的盃子,當心喝水時把油墨也飲下肚。
  第六,別一次買太多,應該用完再買。打開包裝後剩下的盃子,最好存放在密閉的盒子裡,儘量減少二次污染。
  最後,消費者購買紙盃時,要到大型商場、超市,選擇大型企業生産的知名品牌的産品,別光顧小攤檔的三無産品。
  磁化盃
  簡介
  磁化盃是水磁化器的一種,將自然水放入磁化盃磁化後而成爲磁化水的一種裝置。在我國磁化水治病有悠久曆史,早在1400年前,南北朝(420-589)醫學家陶弘景(452一536)在《名醫別錄》中記載,飲用磁石“煉水治病”。現代生物磁學及磁醫學大量研究証實,磁化水(磁化酒)具有良好的磁效應。
  
磁化盃
  磁化器的工作原理
  普通水在磁化器內,以一定量,流速流過磁場時(或在磁場中停留)水體垂直切割線(或由水的熱運動切割磁力線)産
  生電磁感應,在磁場作用下,使水體的理化性質髮生變化,就可成爲有生物效應的磁化水。
  磁化水分子中的原子結構也髮生了變化。水分了中的三個原子,並不在一條直線上。用X線衍射法對冰的結構進行測定,表明二個0一H鍵之間構成104.5度的夾角。氧原子在水中吸引電子的能力比氫原子大得多。處於水分子一端的氧原子帶部份負電荷,另一端的兩個氫原子帶部份正電荷。從微觀理化特性上確有多方麵的改變。從而産生了特異效應。
  隨著水的磁化過程,逐漸改變了水分子的排列,破壞了水分子之間的氫鍵,使締合的水分子變成了單散的分子,長鍵變成短鍵,從而促進其滲透能力和溶解能力增加,比較容易地滲透人體結石之中以及機體內部髒層與壁層之間。加之磁化水可能激活機體內某些酶的活性;有力地促進了營養物質的代謝過程。
  以上這幾種都是套裝盃子的常見種類,如果您還知道某些套裝盃子的種類的話不妨與我們交流互動一下,禮品紅網站會持續爲您更新相關內容,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套裝盃子都有哪些材質種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套裝盃子都有哪些材質種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