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關於水盃的人工吹製工藝

紀念品-在我們選購水盃的時候,我們看到一些玻璃水盃是人工吹製而成,對於這個工藝不是所有人都明白,爲此,給大家總結了一些這個工藝,希望幫助大家多了解一些相關的知識。
  人工吹製時使用長約1.5m中空鐵吹管,一端蘸取玻璃液(挑料),一端爲吹嘴。挑料後在滾料闆(碗)上滾勻、吹氣,形成玻璃料泡,在模中吹成製品;也可無模自由吹製,最後從吹管上敲落。大型製品成型時,需反複挑料滾勻,以集取足夠料量。
  機械吹製時,玻璃液由玻璃熔窯出口流出,經供料機形成設定重量和形狀的料滴,剪入初型模中吹成或壓成初型,再轉入成型模中吹成製品。吹成初型再吹成製品的稱吹-吹法(圖2[ 吹-吹法成型過程]),適宜製成小口器皿和瓶罐。壓成初型再吹成製品的稱壓-吹法(圖3[壓-吹法成型過程]),適宜製成大口器皿和薄壁瓶罐。
  康寧帶式吹泡機是機械吹製中較爲特殊的一類。它先將玻璃液經轉輥壓成有間隔塊體的帶狀,吹泡機的多個吹氣頭在玻璃料帶上同步運行並吹成初型,再合上成型模吹成製品。適宜製造燈泡殼、電子管殼、水盃等。
  材料特性:加工投資低、由於人工費成本高,産品成本也高、生産過程靈活、玻璃可以重複利用和回收、鹼石灰玻璃是一種比較柔軟的玻璃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關於水盃的人工吹製工藝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關於水盃的人工吹製工藝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