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小編爲您揭秘變色盃原理

紀念品-陶瓷盃在生活中是非常的常見,而陶瓷變色盃則在盃中引起了大家一緻的好奇,很多人因爲它的神秘而競相購買,到底是什麼原因使陶瓷盃出現了如此神奇的效果呢,禮品紅的小編爲您揭秘。
  陶瓷變色盃以及玻璃變色盃分爲熱變色和冷變色以及遇水變色,熱變色的溫度是40℃以上時,顏色髮生變化,冷變色盃的溫度是20℃以下時顏色髮生變化,遇水變色現在還沒有普及。它們的原理是:感溫材料印刷於盃身,所用的材料屬於熱敏材料,耐高溫320℃,無毒,無鉛,無鉻,均可達到歐洲標準。根據設計稿的設計方案進行出片,製版,印刷,乾燥,烤製,然後進行包裝!
  全變色盃是變色盃中的傳奇,,(全變色盃即是一個盃子除盃把不會變色以外全身均會變色),早在2003年全變色産品技術還不是很成熟的時候價格也是天價,而今天的全變色産品僅與普通變色盃的價格相差甚少,2005年11月消息稱:全變色盃産品作爲他們的主打産品,早在2008年6月開始成立的(全變色盃技術昇級小組)於2008年11月改冩了全變色盃的技術難題,改冩了曆史的價格問題,21世紀以技術創新獲得市場地位成爲他們的觀唸,所以的産品均可通過SGS認証,無毒,無鉛,無鉻測試通過。
  變色盃的整個製作過程!
     1在盃子外側按需要覆蓋上一層特殊的變色塗層, 當溫度變化時,變色圖層將變透明或者變成其他顏色。
  2. 加入熱水,溫度傳遞到盃身外側,溫度達45℃以上時,盃側的圖案將會産生神奇般的變化;冷卻後,圖案恢複原樣。
  陶瓷成分陶瓷,陶器和瓷器的總稱。陶瓷的傳統概唸是指所有以粘土等無機非金屬礦物爲原料的人工工業産品。它包括由粘土或含有粘土的混合物經混煉,成形,煅燒而製成的各種製品。由最粗糙的土器到最精細的精陶和瓷器都屬於它的範圍。對於它的主要原料是取之於自然界的矽酸鹽礦物(如粘土、長石、石英等),因此與玻璃、水泥、搪瓷、耐火材料等工業,同屬於“矽酸鹽工業”的範疇。
  看完上麵的文章,是不是覺得變色盃也沒那麼的神秘,但是呢,如果定製印有自己公司logo的變色盃是不是一樣很有吸引力啊?禮品紅可以幫助您,禮品紅是一家專業從事禮品定製工作的網站,我們有12個頻道,500多種産品供您選擇,歡迎隨時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小編爲您揭秘變色盃原理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小編爲您揭秘變色盃原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