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家用插座選購爲何主要看銅件

紀念品,家用插座選購爲何主要看銅件?這是很多朋友關注的問題,家用插座內的銅件,是保証電流通暢、減少髮熱的關鍵部件。質量過硬的家用插座都是採用優質銅件,抗氧化、韌性強、銅片厚、少鉚接,是插座銅件優質與否的四大指標。

  1、銅片厚,提昇電流通過能力,減少銅件自身的電阻;
  2、韌性強,特別是應用於插座插口部分,不易變形。即使插座長期使用,也能保持合適的夾緊力,確保插套與插頭緊密聯接,減少電弧;
  3、抗氧化,不生鏽,減少因鏽蝕造成的電阻增大及髮熱問題;
  4、少鉚接,最好是整體一片銅件,進一步減少鉚接部分斷裂及鉚釘髮熱情況。
  過去幾年前,插座用黃銅做載流件是主流;現在呢,仍用黃銅件做載流件是末流了,質量肯定次。黃銅外觀是亮黃色,導電能力優良,質地較軟,耐磨但抗氧化、韌性(彈性)方麵表現卻不理想。黃銅長期使用後,銅件表麵會被氧化鏽蝕,顏色變暗,會增大接觸電阻;反複拔插後,黃銅片由於韌性差,變形嚴重,常常出現無法取電現象,或因接觸不良形成電弧,無法保障安全用電。
  目前主流的插座都使用錫磷青銅作爲銅件材料。錫磷青銅合金外觀呈紫紅色,最大的特點就是其抗疲勞強度非常高,彈性極強,耐腐蝕、抗氧化性能出色。即使長期使用後,其表麵也不會被氧化和腐蝕,插套也不會變形,始終保持合適的夾緊力。
  考量銅件厚度,如不能拆開産品目測,可採用簡單的手掂重量的方式。銅件用量越足,插座的份量就越重。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家用插座選購爲何主要看銅件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家用插座選購爲何主要看銅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