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全球通用旅行插座的適用國家與範圍

紀念品,目前,市場上轉換器品種多樣、良莠不齊,使消費者選購時無所適從。對於轉換器的選購,首先藥知道全球各國的轉換插座標準。禮品紅爲您總結全球通用旅行插座的適用國家與範圍。

轉換插座——是將各國不同電源插頭或某國電源插頭轉換成另一個國家或多國電源插頭,將多國或某一國家電源插頭能插在另外一個國家的插座。使不同國家的插頭能到全球不同國家能互通,解決了全球不同國家的電器能到另外的國家無法使用的問題。


各國的轉換插座標準
目前,世界上的用電插頭存在著多種標準有中國標準、美國標準、歐洲標準、英國標準和南非標準等。
中國標準:
中國標準的插頭除中國外,還有澳大利亞使用,特徵是三個扁頭;
美國標準:
美國標準的插頭,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國家使用,特徵是一圓兩扁;
歐洲標準:
歐洲標準的插頭在德國、丹麥、芬蘭、法國、挪威、瑞典、意大利、荷蘭、波蘭、葡萄牙和韓國等國家使用,特徵是兩個圓頭;
德國民用供電電壓是220V±10%,50Hz,和中國一樣。購買時也可以說要購買“德標”轉換插頭。
英國標準:
英國標準的插頭在英國、印度、巴基斯坦、新西蘭等國家和中國香港使用,特徵是三個方頭;另外英國也有2腳插座,一般用於電動剃須刀,伏度比較小不適合中國的電器電壓。
歐洲各國插頭標準較多,還有意大利標準、瑞士標準等等。
南非標準:
南非標準的插頭主要是在南非使用,特徵是三個圓頭。
我們出國時帶的電器一般都是國內標準的插頭,因此在國外大多數國家就無法使用,如果在國外再買相同的電器或轉換插頭價格相當昂貴,爲了不影響旅行一般旅行社都建議大家出國自己準備好幾個旅遊轉換插頭。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全球通用旅行插座的適用國家與範圍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全球通用旅行插座的適用國家與範圍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