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選購插座要注意哪些方麵

紀念品,選購插座要注意哪些方麵?插座是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不可缺少的用品,插座質量不合格會給家用電器和線路使用安全埋下事故隱患,在挑選插座時,除儘可能到正規的商家購買之外,還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麵入手。

  1.看材料與外觀質量:優質插座的麵闆所使用的材料,在阻燃性、絕緣性、抗衝擊性和防潮性等方麵都十分出色,材質穩定性強,不易變色。從外觀上看,表麵光潔平滑、無氣泡、無劃痕、無污跡、色彩均勻有質感的,一般是好産品;表麵不太光滑,摸起來有薄、脆感覺的,各項性能一般不可信賴。好插座的插孔需裝有保護門,插頭插拔應需要一定的力度並單腳無法插入。檢查一下插座夾片的緊固程度,插力平穩是一個關鍵的安全因素。此外,麵闆上的品牌標識應該清晰、飽滿。
  2.掂分量:掂量一下單個插座的分量。因爲隻有插座內部的銅片厚,單個插座的重量才會重,而裡麵的銅片是插座最關鍵的部分,如果是合金的或者薄的銅片將不會有同樣的重量和品質。優質的産品因爲大量使用了銅,不會有輕飄的感覺。
  3.看有無安全認証:合格的插座一定是獲得國家認証和符合國際行業標準的。國産産品必須通過“3C”認証,一些國際品牌還應獲得其他相關認証,這些會通過標識標注在産品本身、包裝或說明書中。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選購插座要注意哪些方麵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選購插座要注意哪些方麵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