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促銷禮品一鍵上網器

禮品訂做,在端午來臨之際,禮品紅做爲一家禮品定製公司,爲了感謝新老顧客,特推出多種促銷産品,價格低廉,但是禮品絕對保証質量與意義,我在此給大家推薦一款很好的促銷禮品——一鍵上網器。

  1、通過我們的技術處理,可以根據您的需要,把貴公司的重要信息(網站、廣告短片、服務資料或幻燈片等)嵌入U盤。當使用USB FLASH DISK時就可自動運行您所訂製的內容並可以自動連接到客戶指定的網站主頁;
  2、宣傳費用比傳統廣告費用低廉且效果很好。企業信息資料可直接麵向終端客戶,一目了然。
  3、本産品廣告內容直接嵌入芯片,使用者無法刪除;
  4、預先存儲了一個商務網站網址,當USB FLASH DISK插入電腦的USB接口時,電腦可以先播放一段廣告FLASH或相關圖片,幻燈片等.還可以自動進入該商務網站網址(例如:局網站,保險公司網站,酒店網站,海關網站,學校網站,汽車網站,超級市場網站,工礦企業網站……等網站).
  5、使用彩盒,紙闆或相應的紙類包裝規格,可用於醫療,科技技術展示與教育,文化出版社對於出版物信息補充與配套(取代傳統光盤),可植入獨一無二編碼,用於監控客戶使用狀況,隨時跟進並更新客戶信息.
  看了介紹,你對一鍵上網器,有了那麼一點了解了嗎?定製一鍵上網器,可以贈送給親朋好友或者客戶、員工。禮品紅作爲一家定製禮品的大型網站,有著不同特色的禮品可以提供給大家,其中包括多種有著端午促銷禮品的定製,歡迎大家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促銷禮品一鍵上網器|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促銷禮品一鍵上網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