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共同關注一下USB技術的新髮展

禮品訂做,最近一些年來出現了許多的USB産品,這方麵的應用和開髮也在不斷的髮展,就各個研髮公司來說,如果要避免被淘汰的結局,就要研髮出更多新技術才能在市場上立住腳跟,下麵我們就來看看這USB技術的新髮展。

  USB總線繫統是一種新興的標準,雖然具有很多的優點,但是也具有不少的局限性。爲了擴大USB的應用範圍,很多公司在USB規範的基礎上添加了新的功能,使得USB的應用更加廣泛。
  根據USB規範,USB總線可爲每個連接的外設提供+5V/500mA的電源,對於很多小功率的外設已能滿足要求,但是當外設需要超過500mA電流時,就需要外接電源。這不符合“即插即用”的思想。所以出現了解決這一問題的PoweredUSB技術。
  USB規範規定了USB總線的連線長度最大爲5m,使用Hub來擴展,也隻能級聯5級,即最大爲30m。這限製了USB在數據採集、設備監控等方麵的應用。Icron公司開髮了ExtermeUSB技術,可以將連線距離擴展到500~2000m。
  這兩年,USB正在逐步進入無線傳輸領域。2003年8月Cypress公司推出的WirelessUSB,實現了10m的通信距離,可在2.4G global ISM頻率下工作。而在2004年2月以Intel公司爲首的7家技術重量級公司髮起組成了無線USB組織,旨在開髮一種基於超寬帶技術(UWB)的無線USB協議。2004年6月1日,Agilent公司與Freescale公司共同推出業內第一個爲PC連接裝置而開髮的通用串行總線(USB)無線光學鼠標參考設計。無線USB正成爲USB髮展的一個新的熱點。
  從以上的內容中我們不難髮現,USB技術的髮展正在朝著更廣泛的方向髮展,各種新型的USB控製器芯片不斷推出,爲了更好的掌握這一技術,掌握這一技術的人就需要不斷的研究,那麼對於像小編一樣的不懂得這方麵技術的人來說能夠正確使用並且正確識別出好的USB設備就已經可以了,禮品紅網站會爲您持續更新相關內容,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共同關注一下USB技術的新髮展|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共同關注一下USB技術的新髮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