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高品質安全插座

紀念品,如何選購高品質安全插座?插座的安全與否直接關繫到生命的安全,選擇一款安全的插座是非常重要的,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告訴大家如何選購高品質安全插座:

第一步:眼觀
  優質插座如突破插座顏色均勻、用料考究、做工精細、很有質感。劣質插座産品做工較粗糙,並且會出現明顯的凹陷、雜色、氣泡、污漬、裂紋、變形、刮傷、甚至是螺絲頭損傷及生鏽等情況。
  第二步:手動
  優質插座如突破插座分量較重,將插頭插入插孔後,結合處嚴密緊湊,不鬆動,插拔時彈性好,劣質插座則不同,插頭插入插孔後會留有縫隙或是極難插入,且易鬆動、易脫落。
  第三步:辨標識
  優質插座如突破插座品牌標誌明顯,産品上明確標有額定電流、額定電壓、電源性質符號、製造商標識及産品編號等技術參數。若是帶有外包裝的産品,包裝上會有清晰的廠家地址、電話等聯繫方式,以及産品特性說明和産品合格標識。而劣質插座多爲三無産品,標識模糊、參數誇大,同時也會缺少相應的廠商標識和聯繫方式。
  第四步:認品牌
  據統計,除開大量的地下作坊以外,國內多家不同規模的企業在生産插座,産品之間的質量差別巨大。由於市場情況較爲複雜,導緻不少消費者被“魚目混珠”,給安全用電埋下了極大的隱患。
  第五步:看服務
  當我們選定一款插座之後,切記不要忘了看看它的服務怎麼樣!業內專家表示,就目前而言,一個企業的服務水平很大程度上也能體現該企業産品質量的優劣水平,售後服務時間的長短則是其中最直觀的表現。“眼觀、手動、辨標識、認品牌、看服務”,五個“妙招”,一定能夠讓你購買到安全而又稱心如意的插座,從而讓安全用電更無憂!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如何選購高品質安全插座|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高品質安全插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