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七彩閃燈筆筒萬年曆

禮品訂做,現代的快節奏生活給人們的精神上帶來了很大壓力.如何排解或緩解這些壓力已經成爲科學家和探索者多年來的一個重要研究項目.這款極光絢彩減壓桌鐘正是應此而生.

  這款桌鐘的特點:幫助您排解或緩解那些來自現實生活的壓力;鬧鐘功能;能變換出7種不同的顏色的燈光.您的心情將隨著燈光的變換而得到調整.也有助於增進睡眠.融合了流動的光線、簡單的線條.把愛睡的懶蟲們最討厭的鬧鐘,搖身一變成爲迷人的時尚設計.貼心的爲難以入眠的夜歸人,打造一個溫柔呵護備的貼心枕邊良伴
  銀彩電子筆筒萬年曆筆筒,不帶振動,不用AG13電池,造型美觀大方,適合禮品或是廣告贈送,有萬年曆和時間,也可以放各種雜物,美觀大方,價格低廉,質量穩定;
  萬年曆,鬧鈴,溫度顯示,筆筒.筆筒2個桿會髮7彩光,顯示帶蘭色背光,檔位打到左邊輕拍會髮光,但會自動滅,中間不亮,檔位打到右邊,會長亮.
  産品尺寸:8.1X8.1X11.8CM
  •音樂鬧鈴
  •筆筒功能
  •電源:使用3節AAA電池
  60個/件,meas: 46.5X37.5X40CM gw:14.5kgs nw:13.5kgs
  可印刷客人指定的LOGO或是最個性化的包裝;是商場促銷以及廣告禮品贈送的最佳選擇;
  功能簡介:
  1.正常時間模式:
  正常時間模式顯示時間、日期(2000年至2099年)、星期、溫度,並可實現12/24小時製的轉換。
  2:音樂鬧鐘和貪睡模式:
  鬧鐘模式可設置日常鬧鈴時間和選取鬧鈴音樂(共8首),同時還可開啟貪睡功能。
  3.計時器模式:
  可設置反向計時;計時範圍23:59-00:00小時。當時間到達時,會響鬧提示。
  4.溫度模式:
  可實現攝氏/華氏溫度的相互轉換。
  基本操作:
  1.開機,進入:“正常時間模式”,顯示時間爲12小時製AM12:00
  2.在正常狀態,按SET鍵可設置時間,日期,同時星期會相應地自動改變。
  3.在正常狀態,按MODE鍵可設置“鬧鐘模式”通過ADJ建開/關鬧鈴及貪睡。
  4.在鬧鈴狀態,按SET鍵可設置鬧鈴時間,同時還可設置貪睡的間隔延續時間 (1-60分鐘)
  5.在任一狀態,按TIMER鍵進入“計時器模式”可設置反向計時,當時間到達時,會響鬧提示。
  禮品紅所提供的禮品都是具有時尚元素的新産品,能夠迎合您對禮品的需求,同時也能夠滿足您送禮的願望,各種禮品都可以根據您的需求來定做,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七彩閃燈筆筒萬年曆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七彩閃燈筆筒萬年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