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卡通USB旋轉風扇

紀念品,作爲實用小家電的一種,USB風扇近年來逐步走入人們的視線,方便了人們的生活,禮品紅網站爲您準備著各種樣式款式各異的USB風扇,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款卡通USB風扇。

  産品詳情
  毛重:0.6KG
  尺寸:22*12*21.8CM
  電池:5號(4節)
  360度旋轉可愛貓咪旋轉風扇 兩檔風力的詳細信息
  造型時尚可愛,風力超強,靜音馬達,風扇頭可以調整方向,不用擔心USB電流過大拖壞主闆,絕對的超低電流,跟市麵一般的USB風扇不同的,一般的USB風扇是用馬達電機驅動的,電流過大,長時間實用會加速主闆線路老化的。這種無刷電機USB風扇可以說是市麵上少有的,最新改良製造出來的.USB迷你風扇,主要用於筆記本電腦和颱式電腦的CPU散熱,也可以用於常時間辦公。
  作爲電腦週邊産品,配充電器也可爲家用小風扇。USB,電池兩用,讓您使用起來更加方便,隻要輕鬆接入電源即可擁有涼爽的氛圍喔,當作禮品或者電腦促銷品,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作爲一款卡通USB風扇,它具備了很多優點,造型卡通可愛,顏色鮮艷,超強的風力在炎熱的夏季爲您送去愜意的涼風,您還不趕快把它帶回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禮品紅卡通USB旋轉風扇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卡通USB旋轉風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