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多功能金屬網筆筒萬年曆

禮品訂做,禮品紅所爲您提供的都是時尚新産品,不僅樣式可以符合您的審美要求,而且更具有時代感和時尚元素,比如接下來小編來爲您介紹的這款多功能金屬網萬年曆筆筒。

  做工精緻,一物多用,大圓形筆筒、大屏幕萬年曆、溫度計、側麵兩個小收納盒,可放回形針、訂書釘等。
  材質:PS+不鏽鐵
  時尚萬年曆筆筒,同時帶有日曆時鐘,溫度和溼度顯示,世界時間和鬧鐘等多種功能;
  高級時尚用品,超低價推廣。
  功能簡介
  1.正常時間模式顯示時間、日期(2000年至2099年)、星期、溫度,並可實現12/24小時製的轉換。
  2.每日鬧鐘和貪睡模式,鬧鐘模式可設置日常鬧鈴時間和選取鬧鈴音樂(共8首),同時還可開啟貪睡功能。
  3.計時器模式可設置反向計時;計時範圍23:59-00:00小時。當時間到達時,會響鬧提示。
  4.自動偵測環境溫度。在正常狀態,按SET鍵可實現攝氏/華氏溫度的轉換。在正常狀態,按▼鍵可開啟或關閉音樂欣賞功能。
  可選擇攝氏華氏溫度,開機爲攝氏度顯示;2000年至2099年月曆查詢
  各種功能:
  溫度計、鬧鐘功能、倒計時、自動抽屜
  産品尺寸: 11 x 8.5 x 8.5cm
  顏色:黑色
  配有電池和說明書,彩盒包裝,是送禮最佳禮品!
  這樣的精緻造型,融合禮品公司爲您量身定做的獨特LOGO,您還在猶豫嗎?隻要您能夠提供給我們您想象中的禮品的樣子,我們就會爲您定做出來,禮品紅期待您的選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多功能金屬網筆筒萬年曆|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多功能金屬網筆筒萬年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