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炎熱夏季,USB風扇給您送清涼

紀念品,隨著時間的步伐,我們慢慢的走進了炎熱的夏季。怕熱的您是不是心裡已經在想:這個夏天怎麼過?小編也是怕熱之人,所以就早早的尋找好東西來度過夏季,那就是USB風扇。
  USB風扇是應用在颱式電子計算機或是筆記本電腦的USB接口的微型電風扇。新型的無刷直流電機風扇比起傳統的馬達風扇更安靜、更省電、壽命更長。

  USB風扇的特點USB風扇最大的特點是方便,即插即用,隻要你插入USB口,立即就能産生習習涼風,無需電池。USB風扇也可以放在筆記本電腦包內帶往任何地方,USB風扇的扇葉是採用軟的塑料薄膜片製作的,雖然旋轉速度很快,但絕對是安全的,噪音不大,風力表現也還不錯,吹起來有點小鴻運扇的感覺。
  USB風扇的種類目前市場上有許多造型不同的USB風扇,種類也有很多。
  便攜型USB風扇
  便攜型USB風扇可以採用電池供電,並且可以折疊。
  直連型USB風扇
  特點是沒有底座和線纜,直接通過一根細長的波紋管連接USB口。
  普及型USB風扇
  外形比較簡單,功能也很簡單,隻有ON/OFF的電源開關,風扇的轉速不能調節。最大的優點是風量較大,噪音也較小。市場價爲20~30元。
  可調速USB風扇
  電源開關採用旋鈕型,最大的特點當然是可以調整風量的大小。扇葉採用氨甲酸酯製成,軟柔,風量不大,噪音也不大。電機和底座部分用柔韌的管連接,能調整吹風的角度。市場價爲25~35元。
  巨型USB風扇
  體型大於其他常見的USB風扇。並且提供了負離子髮生功能,工作的時候除了可以提供涼風之外還能産生負離子,爲用戶打造一個良好的使用電腦的環境。
  看了介紹,是不是也想著買一颱呢?那麼就登陸禮品紅http://www.youlipin.com吧。禮品紅做爲一家專業禮品定製網站,其中包括多種數碼産品的定製,這樣的禮品不僅起到了方便生活的作用,同時也是一種美好的祝願。禮品紅將爲您提供全麵的服務與技術支持,將竭誠爲您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炎熱夏季,USB風扇給您送清涼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炎熱夏季,USB風扇給您送清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