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小編帶您走進“藍牙音響”


  紀念品,隨著電子行業的髮展,一些産品的工作是越來越複雜,藍牙耳機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那麼藍牙音響你知道多少呢?它的原理與規格又是什麼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藍牙音箱就是將藍牙技術應用在傳統數碼和多媒體音箱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聆聽音樂。自從藍牙音箱問世以來,隨著智能終端的髮展受到手機平闆等用戶的廣泛關注。 藍牙技術(Bluetooth)讓音箱無線化變爲可能,各類知名品牌都紛紛推出許多外形五花八門的“藍牙音箱”,消費者大約花費幾十元至3000餘元不等的價格,就可以讓自己擁有超級時尚便捷的藍牙音箱。
  藍牙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信規範。藍牙筆記本電腦,就是具有藍牙無線通信功能的筆記本電腦。藍牙這個名字還有一段傳奇故事呢。公元10世紀,北歐諸侯爭霸,丹麥國王挺身而出,在他的不懈努力下,血腥的戰爭被製止了,各方都坐到了談判桌前。通過溝通,諸侯們冰釋前嫌,成爲朋友。由 於丹麥國王酷愛吃藍梅,以至於牙齒都被染成了藍色,人稱藍牙國王,所以,藍牙也就成了溝通的代名詞。一千年後的今天,當新的無線通信規範出颱時,人們又用藍牙來爲它命名。
  1995年,愛立信公司最先提出藍牙概唸。藍牙規範採用微波頻段工作,傳輸速率每秒1M字節,最大傳輸距離10米,通過增加髮射功率可達到100米。藍牙技術是全球開放的,在全球範圍內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全世界可以通過低成本的無形藍牙網連成一體。
  藍牙技術不僅僅運用於電腦,像移動電話、數字相機、攝像機、打印機、傳真機、家電等許許多多電子設備都可以採用藍牙技術,實現無線連通,而不必拖一條尾巴(連接線)。隨著藍牙技術的普及,家庭裝修時不再爲電器的佈線而煩惱;使用家電時,不必爲一大堆遙控器而頭疼,一部手機或是一把汽車鑰匙就能一切搞定;出門在外,公司的工作安排和家裡親人的畫麵可以隨時隨地獲得;打卡、繳費不用排隊,從繳費點附近經過,不必進門就可以輕鬆完成……藍牙技術的廣泛應用將使我們的生活無比輕鬆。
  規格當前市麵上藍牙耳機産品較多,而藍牙音箱則相對較少。所謂藍牙音箱,實際上就是指依靠藍牙傳輸協議進行信息傳輸的音箱,由於大部分的移動設備(手機、筆記本、平闆電腦)都置有藍牙芯片,不需要數據線或音頻線連接即可快速被識別,操作簡單,連接方便。
  從音質表現來看,CD音質數據(44.1KHz採樣率、16bit採樣精度)的有效音頻數據量約爲1.4Mbit,要傳輸CD音質音樂信號,傳輸速率隻需保持在2Mbit每秒即可實現,藍牙“2.1+EDR”規格足以勝任。而且,由於這類産品往往沿用傳統音箱成熟的聲學結構,在集成藍牙模塊之後實現無線播放,其音質表現與同級別音箱産品相當。
  從規格上來看,雖然藍牙3.0/4.0標準已經提出,不過前者主要體現在藍牙的射頻調製方式在向Wi-Fi看齊,後者則體現在自動功率控製的應用,即低功耗上,從這兩個版本體現了藍牙技術的進步,但與音頻應用聯繫不大。從芯片級應用來看,適合3.0/4.0版本的。
  藍牙主流音箱均採用A2DP立體聲協議,而2012年智能手機 平闆電腦等設備均支持A2DP協議,所以使用角度來說,藍牙音箱完全沒有任何障礙。
  禮品紅現在新推出藍牙音響的定製,高低價位不等,但是都絕對物有所值,保証質量,可印製LOGO,歡迎您的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小編帶您走進“藍牙音響”|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小編帶您走進“藍牙音響”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