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移動電源測評

禮品訂造,現在移動電源是越來越被大家喜歡,那麽一款電池實際容量能和標稱容量相符、同時轉換效率較高、擁有各種合理保護機制的移動電源,那麽就是一款好的移動電源。 而如何鑒定移動電源的優劣呢?今天給大家詳細的講解一下。
  移動電源評測步驟:
  1移動電源怎麽進行評測呢?我們可以拿每一種不同款式的移動電源進行實際容量能和標稱容量相符、同時轉換效率比較、擁有各種合理保護機制對比,這些方法來評測出最好的移動電源。
  首先我們先檢測移動電源的實際容量,移動電源的實際容量檢測是對每款移動電源的電池容量進行檢測。這一項檢測的意義是看每一款移動電源標稱的容量是否和實際容量相符,如果電池的實際容量低於標稱容量,那麽這款移動電源則視為虛標容量。這項測試我們可以使用電池分容器進行測試,在電池分容器中對每一款移動電源的電池進行完全的放電和充電,以測試出電池的實際容量。
  2移動電源的電芯是重點,電芯內阻測試主要是測試每款移動電源的電池內電芯阻值的大小。對於電芯而言,內阻越小,那麽電池供電能力越好,內阻越大,那麽供電能力相對也就越差。這項測試實際上測試的是電池的質量,目前並沒有一個規範的標準,正常情況下電池的內阻一般不會接近或者超過100mΩ。這項測試我們同樣可以采用電池分容器來測試。
  3移動電源的實際轉換效率的意義實際和PC電源是一樣,即輸出到設備端的有效電能和移動電源實際輸出電能之間的比例。轉換效率越高,那麽移動電源的品質則越好,一款合格的移動電源轉換效率至少應該達到80%以上。由於移動電源的轉換效率主要是依靠PCB電路板來實現,所以我們可以使用負載儀對每款移動電源的電路板進行檢測。
  4過載短路測試是屬於移動電源最基本的保護措施。短路保護方面,我們只需要在移動電源USB端進行短接,看移動電源是否還處於工作狀態即可測試出來;而過載保護測試,則是在USB端口加載電流,看移動電源在多大電流情況下會啟動保護停止工作。移動電源都應該有過載保護機制,但每一款移動電源對於加載電流保護的數值並不見得相同,我們在測試中默認加載的電流為3A,過載保護電流過大或者過小都會影響移動電源的正常工作。
  禮品紅做為一家禮品定制網站,有著多種禮品的定制,更有多種移動電源的定制,保證質量,歡迎大家的咨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移動電源測評|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移動電源測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