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藍牙音響選購技巧



  紀念品,隨著電子行業的髮展,一些産品的工作是越來越複雜,藍牙耳機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那麼藍牙音響你知道多少呢?它的原理與規格又是什麼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藍牙音箱就是將藍牙技術應用在傳統數碼和多媒體音箱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聆聽音樂。自從藍牙音箱問世以來,隨著智能終端的髮展受到手機平闆等用戶的廣泛關注。 藍牙技術(Bluetooth)讓音箱無線化變爲可能,各類知名品牌都紛紛推出許多外形五花八門的“藍牙音箱”,消費者大約花費幾十元至3000餘元不等的價格,就可以讓自己擁有超級時尚便捷的藍牙音箱。
  如何選擇一颱好的便攜式藍牙音箱
  所謂的藍牙音箱就是在普通的音箱當中加入了藍牙接收模塊,用於無線接收、數字化傳輸。避免音箱和播放設備之的音頻線連接。
  目前隨著數碼産品的快速髮展,如智能手機、平闆電腦等用戶終端設備。
  使用差音效的或者接收能力弱的藍牙音箱,肯定會讓人心情大打折扣。
  那麼如何選擇一颱自己心儀的的藍牙迷你音箱?
  一聽 二看 三對比
  試聽:音效表現出高音要細膩甜美、低音混厚有力(可用流行音樂DJ、加洲旅館等試聽)。
  看:外觀時尚、工藝精美、小巧。
  對比:選擇藍牙版本高、接收能力強、電池容量大的。
  兼容性
  雖說藍牙音箱的兼容性基本100%支持現有藍牙設備,但還是要買之前查清楚自己的播放設備是否支持藍牙。
  芯片品牌
  2012年藍牙音頻的芯片供應商主要有兩大公司,一是英國的CSR公司,另一個是美國的OVC公司。CSR佔據藍牙音箱絕大部分市場。
  傳輸距離
  藍牙音箱的傳輸距離也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藍牙音箱的傳輸距離與藍牙版本無關,主要取決於技術的先進程度。PowerClass2的標準傳輸距離10米;而昇級的PowerClass1則將傳輸距離提昇到100米,並且提供Hi-Fi立體聲效果。一般而言,手機與藍牙音箱的距離不會太遠,比較保險的傳輸距離約爲10米以內。市麵藍牙音箱均達到10米標準。
  版本
  消費者採購藍牙音箱時,經常會看到Bluetooth 1.1、1.2、2.0、3.0、4.0等數字,這些數字代表著版本的不同,同時也代表著藍牙音箱抗乾擾的能力。2012年以2.0最普遍、3.0是新的主流、4.0則剛剛推出不久。藍牙版本不同,關乎接收信號的品質。新版本更強調能克服雜訊乾擾。新版本都可以向下兼容,消費者選購時應衡量價格和需求.
  內置電池
  藍牙數碼音箱均內置電池,做到了真正的無線。內置電池的好與壞直接決定了藍牙數碼音箱的播放時間和使用壽命。購買前請仔細詢問實際播放時間和反複充電衰減次數。建議消費者選擇藍牙藍牙音箱時儘量選擇聚合物鋰電池,無爆炸危險。
  外形
  除功能性考慮外,藍牙音箱的外觀造型以及功能也是消費者選購時必須留意的關鍵。每個人喜歡的外形不同,用戶在購買前要試一試音質和功能,再出手購買。
  禮品紅現在新推出藍牙音響的定製,高低價位不等,但是都絕對物有所值,保証質量,可印製LOGO,歡迎您的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藍牙音響選購技巧|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藍牙音響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