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樣讓移動電源安全隱患離我們越來越遠?


紀念品。對客戶來說,通常聚合物電池的安全系數要高於普通18650型鋰電池。壹線大廠商的電池安全性要高於那些山寨廠商。現在移動電源市場魚龍混雜,質量良秀不齊,很多價格特別低的移動電源往往采用的是殘次品電池甚至是從洋垃圾上拆下來的二次電芯,在此給消費者特別提個醒。所謂手機移動電源的安全性,我想要包括兩個方面:

  首先要保證充電設備的安全性,比如手機,MP3,導航儀等數碼電子產品。如果連給充電設備的安全性都保證不了,那麽這樣的移動電源安全性無疑是有問題的。
  其次,手機移動電源的安全性還必須確保任何條件,任何情況下,都必須保證人身安全,絕對不能發生爆炸,危機人身安全。
  那這兩方面的安全性移動電源是如何來保證的呢?
  壹方面通過保護電路來實現,比如PCBA上必須設置過流,過充,過放,短路和溫度保護,當出現某些意外情況時,這些保護電路就會介入,自動切斷電路,起到保護的作用。
  比如我們VIPP為派移動電源在設計的時候,把安全性放在至高無上的地位,所以我們的移動電源設置了冗余的安全保護電路,在行業裏也是不多見的。比如,我們的短路保護都設置了兩套,即便第壹道防線失守,還有第二道防線。我們工程師曾經計算過,我們移動電源發生安全事故的概念只有億分之幾的概率。
  18650鋰電池
  另壹方面,則是通過優質的電池和安全的電池類型來保障。對客戶來說,通常聚合物電池的安全系數要高於普通18650型鋰電池。壹線大廠商的電池安全性要高於那些山寨廠商。現在移動電源市場魚龍混雜,質量良秀不齊,很多價格特別低的移動電源往往采用的是殘次品電池甚至是從洋垃圾上拆下來的二次電芯,在此給消費者特別提個醒。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怎樣讓移動電源安全隱患離我們越來越遠?|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樣讓移動電源安全隱患離我們越來越遠?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