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無線鼠標選購應注意哪些問題




  禮品訂做,在市場上,大部分無線鼠標採用的是2.4GHz無線技術,不僅價格低廉,而且穩定實用。各大品牌也都有相應的無線鼠標在零售市場上,而用戶在選購這類産品時應該注意哪些方麵呢?

  大多數無線鼠標是爲筆記本電腦配備,考慮到鼠標的便攜性,所以鼠標的體積較小,有些産品可能會忽略鼠標的舒適性,大家在選購時一定要親自握在手裡試一試使用是否舒服。大品牌的無線産品在人體工學方麵表現較好,不過價格也相應較高。
  有線鼠標可以通過鼠標線來給鼠標供電,而無線鼠標必須使用電池供電,許多用戶曾經反應過,剛換的電池,沒用幾天就沒電了。無線鼠標的電池續航能力也是用戶在選購無線鼠標時的一個重要因素,這關繫到用戶後期使用無線鼠標的電池成本投入。從這個角度來看,雙飛燕的新品省師傅就是一款非常省電的産品。
  有些用戶會問,應改選擇2.4GHz無線鼠標呢還是藍牙無線鼠標?對於大多數用戶而言,2.4GHz無線鼠標的選擇空間非常大,價格相對較低,而市場上的藍牙鼠標卻寥寥無幾,價格昂貴,從選擇空間和價格上來看,2.4GHz無線鼠標在目前來看最具性價比。然而有些用戶爲了追求檔次,也可以選購藍牙鼠標,而且藍牙鼠標搭配筆記本電腦的藍牙功能,可以節省筆記本電腦本來就不充裕的USB接口。
  有些用戶人爲無線距離越遠越好,是不是這樣呢?其實,隻要是採用了2.4GHz或者藍牙技術的無線鼠標,無線距離在8米左右,對於一般家庭用戶或者辦公用戶,這樣的距離足以滿足各類用戶的需求,所以在選購使用這兩種無線技術的産品,可以無需考慮距離這一因素。
  有線鼠標分爲光電鼠標和激光鼠標,而無線鼠標也有光電與激光之分,其實這兩類鼠標僅僅是在定位上有細微的差別,採用激光光學引擎的鼠標定位更加精準,適合對定位能力要求較高的用戶,而對於家庭娛樂和日常辦公,光電鼠標也能夠滿足用戶的需求,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跟風。
  價格因素也是用戶選購無線鼠標的一個重要因素,主流無線鼠標的價格集中在百元以上,100元以下的無線鼠標不建議大家選購,因爲這個價位的無線鼠標在做工和售後沒有很好的保正。在價格方麵,建議用戶還是量力而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無線鼠標選購應注意哪些問題|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無線鼠標選購應注意哪些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0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