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燜燒壺與保溫瓶有什麼區別?

商務禮品-很多人購買完燜燒壺,就會産生一個疑問,燜燒壺怎麼用?原理是怎樣的?好用嗎?合適什麼時候用?保溫瓶與燜燒壺有什麼區別?等相關問題。爲了讓更多清楚了解這方麵的相關說法,小編爲您蒐集了相關的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燜燒壺原理
  關於燜燒壺原理怎樣?編者特意在網上蒐索了一番,其實沒有髮現嚴格意義上的這方麵的確切答案。其中有一熱心網友回答說:“其實保溫和隔冷是一回事,保溫就是保持溫度,不管是80度還是0度,它都是儘力的去保持原來溫度,因爲氣流沒有對流,不能傳導,外界的環境溫度不能進去,裡麵的保持的溫度不能出來,所以有了保溫(冷)作用,這也就是爲什麼燜燒壺既能保熱,又能保冷的工作原理。其實很簡單,燜燒壺設計就是按隔溫,儘量減小冷熱交換原理來的。
  燜燒壺其實就是保溫效果更好的保溫瓶,兩者的原理是一樣的,隻有材質的不一樣,燜燒壺的隔熱材料比一般保溫壺好,所以能起到一個“燜燒”的效果,就是說食物能幾個小時保持剛倒進瓶子裡的溫度。一般的牌子例如是哈爾斯燜燒壺,晚上12點熬的白粥,到第二天9點吃的時候還有點燙嘴的。生米放在水裡剛燒開,就可以放進燜燒壺裡,幾個小時候就成了稀飯了,這種壺超適合上班族,早上放點米放點玉米粒和肉粒(先把肉煮熟了),中午就有美味的飯吃了。
  
燜燒壺原理 保溫瓶與燜燒壺有什麼區別
  有不少消費者在網上反饋說,燜燒壺本身殼體設計結構,也就是說燜燒壺本身的功能效果就決定了其燜燒壺原理怎樣 保溫瓶與燜燒壺有什麼區別,其目的是省電、方便、可靠,適合有需求的人購買。
  保溫瓶與燜燒壺的原理其實大同小異,都是用一定的科技手段防止壺中的溫度不散失,這也是爲了方便人們的出行而設計的,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就請持續關注禮品紅網站,期待您的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燜燒壺與保溫瓶有什麼區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燜燒壺與保溫瓶有什麼區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