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正確使用移動電源

禮品訂造,移動電源想必是我們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產品,現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已經非常的常見了,但是很多朋友對於移動電源的了解並不是很多,並不能正確的使用,那麽究竟如何正確使用移動電源呢?

  1、怎麽給移動電源充電?
  (1)首先找到有標誌的專用充電頭,把它接在附送的萬能轉接數據線上,將充電頭插到移動電源的充電口上(圓口);(2)再把另外一端的標準USB口,插在電腦的USB口上,或者5V輸出的USB充電器上(我們手機用的充電器都是USB接口的5V輸出電壓,如蘋果手機的充電器),就可以給移動電源充電。
  2、移動電源怎麽才算是充滿電了呢?
  (1)移動電源上一般有4個LED燈,即充電狀態指示燈。充電的時候,LED燈會閃爍,而且根據電量的多少,從1-4個燈逐步增加閃爍的個數。等4個LED等全部亮起並停止閃動,就表示充滿了。
  3、用充電器給移動電源充了很久,還沒充滿?是什麽原因?
  (1)充電時間的長短不僅與充電器給移動電源充電時的輸出電流有關,還與移動電源所采用電池的容量有關。充電器輸出電流不變,移動電源容量越高,充滿電所需要的時間就越長;同理,移動電源容量不變,充電器輸出電流越小,充滿電所需要的時間就越長。(2)如果直接插在電腦的USB接口上給移動電源充電,時間就會更長一些,因為電腦USB接口輸出電流很小。
  4、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的次數怎麽計算?
  如手機電池容量是1500MAH的,4400MAH的移動電源,是不是能充2.9次(4400除以1500)?(1)首先必須明確,這種充電次數的計算方法是錯誤的,不能簡單的用移動電源的電池容量除以手機電池容量。(2)所有移動電源產品所標識的容量是指內部鋰離子電池的容量大小,不是指移動電源給電池充電時所能放出的容量。(3)通訊設備或者數碼產品的電池電壓標稱3.7V,充滿電是4.2V,而移動電源內置的鋰離子電池的標稱電壓也是3.7V,充滿電是4.2V,移動電源這樣的電壓範圍是不能直接給電池充電的。(4)移動電源必須通過內置的智能升壓電路,把移動電源內置聚合物電芯的電壓自動升壓到外接充電設備所需要的充電電壓,一般為4.2V-5V,升壓的這個過程會造成一部分損耗;再加上在充電過程中電路和連接器有一部分容量損耗,所以移動電源輸出的容量就沒有內置聚合物  電芯的容量那麽高。直接簡單地把移動電源的容量除以手機電池的容量來得出充電次數,是不正確的。(5)力眾移動電源推出的續航大師在電路上進行了最優化設計,把充電損耗降到了最低程度,轉化效率最優。
  5、用移動電源給我的手機充電,會不會把手機充壞?
  力眾移動電源都是經過精密設計的,使用了ATL聚合物電芯和智能電源管理芯片,輸出電壓恒定,電流穩定,而且具有自動保護裝置,絕對不會對手機等設備造成任何損壞。
  6、給移動電源充電怎麽沒有反應了?
  燈也不亮了?如果出現這個情況,請持續按照正確的充電方法給移動電源充電,過一會燈就會亮起,進入正常充電狀態。
  7、為什麽沒法給我的手機充電?
  因為有些手機在使用原裝數據線連接手機和移動電源的情況下,是不能充的或者會產生虛充電,如果有這種情況請使用我們配送的充電數據連接線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能充,請聯系我們售後。8、移動電源在使用過程中發熱,正常嗎?移動電源在自身充電或者對外放電時,能量正處於轉換過程中,有輕微的發熱現象是正常的。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正確使用移動電源|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正確使用移動電源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