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移動電源相關知識答疑解惑

 禮品訂造。在我的中國的人觀念裏自古以來就認為,做事不能壹心兩用。所以在面對比如邊充電邊玩手機好不好,壹邊工作時壹邊用手機移動電源供電好不好,對手機有什麽有壞處,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會壹點疑問。那下面優禮品小編就來為大家答疑解惑。

  移動電源是什麽
  我們還是先為說壹下什麽是移動電源。移動電源壹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壹體的便攜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等數碼設備隨時隨地充電或待機供電。壹般由鋰電芯或者幹電池作為儲電單元。區別於產品內部配置的電池,也叫外掛電池。壹般配備多種電源轉接頭, 通常具有大容量、多用途、體積小、壽命長和安全可靠等特點,是可隨時隨地為手機、MP3 、 MP4 、手機、PDA 、掌上電腦、掌上遊戲機等多種數碼產品供電或待機充電的功能產品。
  好的移動電源對手機是沒有壞處的
  上面的移動是什麽,相信妳也看到了,既然移動電源有這麽的好處,在市場的走的那麽火,存在即是有道理的。所以自然有移動電源的優勢,要問對手機有沒有什麽不好的,可以這麽說只妳買到的移動電源不是山寨的移動電源話基本上是無影響的,正規的移動電源廠家生產出來的移動電源都會有電路保戶板這壹功能。
  什麽是移動電源自動保戶功能
  移動電源如果安裝有電路保戶芯片,那麽在給手機充電過程中,當妳的手機移動,達到飽和的時候,智能芯片會自動停止供電,從而使手機避免過度供電的狀態。
  影響是小的也是相對的
  那麽有人會問了,我在邊玩手機的時候邊用手機移動電源供電會不會有壞處,可以這麽回答,就算妳是用直充壹樣或多或少有壹定傷害。這時大家就要平衡利弊了,利大於弊,那麽我們就可以做。想要馬兒跑,又不想馬兒路邊吃草。這種好事是沒有的。手機移動電源對手機的影響很小,所以大家不必有這樣的壹疑慮。即使是邊用邊充,電池的損耗與移動電源所帶來的正面效益相對比,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總結:我想說的是,如果大家真的想用手機移動電源的話就不必在為“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有什麽壞處”因為上面也說了,得到的要比失去的多的多。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移動電源相關知識答疑解惑|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移動電源相關知識答疑解惑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