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陶瓷水盃小結

商務禮品-水是生命之源,我們每天都需要攝入大量的水才能保証良好的身體素質,但是很多人卻做不到每天必需水的攝入量。對小編來說,選擇一個好的水盃會使我喝更多的水?那麼對於您呢?個人比較喜歡陶瓷盃,故給大家總結陶瓷盃的知識。
  陶瓷盃就是用陶瓷做成盃子,用來喝盛酒、水、茶等的器皿。 所謂“陶瓷”就是粘土製成一種形狀, 由粘土或其它無機非金屬原料,經成型、燒結等工藝處理,用於裝飾和保護建築物牆麵及地麵的闆狀或塊狀陶瓷製品。經過乾燥後加熱到某一種程度使它硬化,不再溶於水。
  陶瓷盃的主要成分有嶺土、粘土、瓷石、瓷土、 著色劑、青花料、石灰釉、石灰鹼釉等。景德鎮陶瓷盃主要以高嶺土陶瓷原料,是一種主要由高嶺石組成的粘土。因首先髮現於江西省景德鎮東北的高嶺村而得名。它的化學實驗式爲:Al203·2Si02·2H20,重量的百分比依次爲:39.50%、46.54%、13.96%。純淨高嶺土爲緻密或鬆疏的塊狀,外觀呈白色、淺灰色。被其他雜質污染時,可呈黑褐、粉紅、米黃色等,具有滑膩感,易用手捏成粉末,煅燒後顏色潔白,耐火度高,是一種優良的製瓷原料。
  陶瓷盃清理
  盃子中的茶漬和咖啡漬用牙膏或食用鹽清洗,效果非常好
  用法:把盃子用水涮一下(不留水),然後用乾鹽或牙膏在盃子壁上麵蹭,再用清水衝洗
  鹽巴
  不管是食鹽也好,或是粗鹽也行,都可以幫我們去除盃子上的茶漬,我們可以用手指沾取之後,在茶漬上方來回刷洗,不消兩三分鐘,就會髮現茶漬神奇地消失了呢!而且也不易傷害到盃身。
  柑橘皮
  有時碰上了陳年老垢,怎麼刷洗都刷不乾淨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別擔心!這時候不妨在廚房裡找找用剩的檸檬,或是吃完橘子後要丟掉的果皮吧!咖啡盃,就使用檸檬切片或是少許的醋來擦拭盃緣,而若是咖啡壺,我們可以把檸檬切片,用佈包著放到咖啡壺的上部,加水加到滿。以煮咖啡的方式來煮檸檬,讓它一滴滴地滴到下方的壺中。當咖啡壺中有黃濁的水滴出來,這就是檸檬酸清除咖啡漬的証據。一般而言,兩次左右就可以把咖啡壺掃除完畢了。
  果皮加鹽巴
  如果用果皮來替代菜瓜佈,沾取鹽巴之後,再拿來刷洗茶漬,也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如果沒有果皮的話,利用少許的醋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廚房漂白劑
  將廚房專用的漂白劑先稀釋在大盆子中,接著把盃子放進去浸泡一晚,隔天用清水清洗之後,茶漬就神奇地清潔溜溜了
  怎樣選購陶瓷盃
  1.首先,注意蓋子是否合適,我們知道,陶瓷盃蓋可以讓水不那麼快就涼了,如果盃蓋蓋起來不合適,這樣的話可能是次品,也會影響以後的使用。
  2.聽聲音,手指輕彈,如若髮出清脆,悅耳的聲音,那麼此瓷胎細緻密實,要是聲音嘶啞,那麼爲劣等瓷,不可買。
  3.喝水時候嘴會接觸盃壁,所以盃壁外側最上方,也就是嘴接觸的地方不可有圖案,而內壁最好不要有圖案。因爲這些釉彩裝飾含有微量鉛、鎘等重金屬,不易長期使用。對人體有一定危害。
  4.摸表麵。看是否光滑,看有無裂痕,小孔,黑點,如果似玻璃一樣光滑,則産品較好。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陶瓷盃都了解了吧,多喝水對身體是有一定的健康的,所以日常生活當中我們可以多喝水,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盃子哦。我們禮品紅做爲一家大型禮品定製網站,我們有著上萬種的水盃禮品可供大家訂購,不管樣式還是顏色都不儘其數,歡迎大家選購,我們將竭誠爲您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陶瓷水盃小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陶瓷水盃小結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1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