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一次性環保塑料盃2秒成型

商務禮品-一次性環保塑料盃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非常的常見,但是你知道一個環保塑料盃的成型過程嗎?禮品紅的小編最近看到一篇關於一次性環保塑料盃的文章,給大家分享如下。
  記者將一個PSM材料製成的塑料袋燃燒,髮現塑料袋變成細細的白色粉末,燃燒過程無異味無黑菸,聞著不刺鼻反而很溫和,後了解到這是植物淀粉的味道。而普通塑料燃燒後的殘餘物裡會有黑色瘤狀顆粒。
  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下,記者來到塑料製品生産車間外,被工作人員“塞”進了一個約1平方米的房間。突然一麵牆體上的6個圓孔同時放出風,吹向記者身體,約半分鐘後,房門被打開。工作人員介紹,這是“風淋室”,進入車間前必須先經過此房間除塵。
  進入車間,並未聞到塑料製品廠慣有的難聞氣味,也沒有想象中的悶熱。在一颱機器前,記者看到一片麵積約2平方米的白色塑料薄闆從機器中“吐”出來,經過模具將薄闆壓一下之後,十幾個塑料盤子就成型了,整個過程隻用了5秒鐘。而另一颱機器裡,模具將塑料薄闆壓成盃子形狀後,塑料盃也不斷地從機器裡“蹦”出來,每4個盃子爲一組,約2秒就能成型。
  淀粉改性技術,是將植物淀粉改性爲塑性材料以達到完全降解的關鍵所在,是這家工廠的核心技術。在記者多次要求下,它們終於同意記者進入淀粉改性車間。
  記者先被帶到一個巨大的房間,該房間並不明亮,佈滿各種管道和器械。行走間,時不時得低頭繞過管道,也要注意腳下,以免被管道或設備絆到。總裁張立斌介紹,這個房間實際上共上下三層樓,每層樓約400平方米,與其說是一個巨大的設備,不如說是各種設備的結合。
  房間旁,又用玻璃隔開了一個小間,是中央控製室,控製所有機器的運轉。靠牆的一機器表麵各種顏色的燈閃爍著,從原料投放到最終製成PSM材料,中間經過60多道工序,由於技術保密,所有程序都是封閉進行。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各種水盃的定製,可印製logo,一次性水盃覺得的保証質量,安全健康,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一次性環保塑料盃2秒成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一次性環保塑料盃2秒成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