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帶您認識雙層玻璃盃

商務禮品-水是生命之源這一點毋庸置疑,能夠引用到安全健康的水就顯得尤爲重要,因此玻璃盃的出現就爲人們提供了多種選擇,當然隨著生活經驗的積累,漸漸地人們開始研究一種雙層玻璃盃,這種盃子比單層玻璃盃更具有優勢,那麼今天小編就帶您仔細的了解一下雙層玻璃盃。

  雙層玻璃盃,顧名思義,是玻璃盃在製作的時候分成兩層,在使用時能夠起到隔熱防燙作用。雙層玻璃盃的原材料是高硼矽玻璃,食品級餐飲級玻璃,經過600多度的高溫燒製而成,通常是由高硼矽玻璃盃管,大小內外管經過技師在封口機下烤製而成,是新型的環保茶盃,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
  從樣式上分,口盃和辦公盃(帶手柄);
  從材質上分,所用的盃體管材有普通玻璃盃管和水晶玻璃盃管;
  從生産工藝上分,有雙層有尾和雙層無尾,有尾雙層玻璃盃在盃底有個小滴點樣;無尾的玻璃盃是平的,沒有餘點。
  從盃口上區分,有標準盃口,高口玻璃盃(濾網更深,設計更合理,喝水不會碰到濾網)
  從盃底上區分,普通薄底,厚圓底,厚直底,水晶底。
  雙層玻璃盃的特點
  作爲盃子中的新成品,雙層玻璃盃已成爲飲水泡茶的最佳茶具,特別是衝泡各類名茶,茶具晶瑩剔透,不但適於觀賞而且衝茶效果最佳。同時玻璃盃價廉物美,深受廣大消費者的歡迎,玻璃盃具有以下優點:
  1、材料:盃體採用優質高硼矽水晶玻璃管材加工,透明度極高,耐磨損,表麵光滑,清洗容易,健康衛生;
  2、結構:盃身雙層隔熱設計,不僅保持了茶湯溫度,還不燙手,更方便飲用;
  3、工藝:經600多度高溫燒製而成,對溫度變化適應性強,不易爆裂。
  4、衛生:食品級標準,可以盛放100度高溫的熱水、茶、碳酸、果酸等飲料,抗蘋果酸的侵蝕,無異味不串味。
  5、防漏:盃蓋內層外層及密封圈符合醫用級安全標準,有效防漏。
  6、適於飲茶:綠茶、紅茶、普洱茶、花茶、工藝花茶、水果茶等,湯色儘收眼底,提昇生活品位。
  7、可按客戶要求定做廣告盃、禮品盃、形象盃、促銷盃等,內層表麵(夾層)可烤花、絲印Logo等設計定製服務。
  雙層玻璃盃之所以成爲飲水泡茶的最佳茶具,原因就在於它具有以上小編介紹的衆多優勢,但是小編在這裡也要提醒使用它的您,如果您想選購這樣的雙層玻璃盃,還是建議您選用正規廠家生産的玻璃盃,這樣不僅是維護商家的權益也是在爲您的健康謀福音,禮品紅網站有您需要的生活資訊,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帶您認識雙層玻璃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帶您認識雙層玻璃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