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你如何正確選擇保溫盃

商務禮品-秋天悄悄過去,冬天已經接近我們,在這種乾冷氣候條件下,你掌握喝水的正確方法嗎?最佳飲水水溫和水量又是多少?我們又該選擇什麼樣的保溫盃來喝水呢?這個冬天,這些保健問題對於老人、孕婦以及幼兒顯得格外重要。禮品紅的小編教你如何正確選擇保溫盃
  老人:半夜喝水可降低血液濃度
  醫學人員曾對老年人進行分組研究,一組半夜起來喝250毫昇白開水,另一組則一覺睡到天亮,然後在清晨分別測定他們的血液濃度。結果髮現,喝水一組的人血液濃度明顯降低。在乾燥的冬夜爲老人準備一盃溫水,無異於給他們多加了一件健康防護衣。但對於老人而言,補充過熱或者過冷的水會損傷牙齒琺瑯質,還會強烈刺激咽喉、消化道和胃的粘膜,最佳的水溫應控製在18~45攝氏度。因此,一個性能、質量良好的保溫盃就顯得格外重要,可以讓老人在寒冷的冬夜不用專門下床倒水就能喝到溫度適中的水。在保溫盃的品牌選擇方麵,最好是選擇哈爾斯等知名品牌,以確保盃體可以長時間保溫。
  孕婦:喝水不宜過多
  孕婦體能消耗本就高於常人,冬季乾燥的氣候令孕婦更想要不停的喝水,但孕婦喝水並非越多越好。懷孕期間,胎兒會對孕婦的膀胱造成一定擠壓,因此孕婦每次喝水不宜太多,每天的飲水量隻需要保持1000毫昇~1500毫昇即可,孕晚期則最好控製在1000毫昇的進水量爲宜,以防給身體帶來壓力。建議孕婦可以準備一個諸如容積大約在300~450毫昇的優質哈爾斯保溫盃,一天保証3~5盃溫開水,既能促進排毒排汗,又不會給身體帶來壓力。
  兒童:自然冷卻的白開水是最適合幼兒的飲品
  據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青少年兒童所助理研究員趙霞介紹說,1至3歲幼兒每日每千克體重約需水125毫昇,全日總需水量1250至2000毫昇,自然冷卻後的白開水是最適合兒童的飲品,但不要等嬰幼兒有喝水的表示再大量餵水,要少量多次飲用。尤其是在寒冷乾燥的冬季,嬰幼兒在兩次餵奶之間加餵一次溫水,更有利於其生長髮育。
  喝熱水要正確選擇保溫盃
  你知道嗎,喝熱水要用好盃。專家介紹,市場上有一些保溫盃採用工業級不鏽鋼材質,消費者從外觀上無法辨別,建議大家在大型超市和商場購買哈爾斯保溫盃,這類保溫盃採用304食品級不鏽鋼工藝,塑料部件品質可靠,兒童、老人、孕婦使用更健康。此外,好盃也要經常清洗。清洗保溫盃時,不僅要清洗盃口,盃底和盃壁也不應忽略,尤其是盃底,平時不常清洗,可能會沉淀很多細菌及雜垢。但清洗保溫盃時隻用水簡單衝洗是不夠的,最好用刷子刷。另外,由於洗潔精的重要成分是化學合成劑,最好不要使用。若要清洗沾有大量污垢或茶垢的盃子,可以在刷子上擠上牙膏,牙膏中既有去污劑,又有極細的摩擦劑,很容易將殘留物質擦去而又不會損傷盃體。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各種保溫盃定製,款式多多,樣式多多,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您的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教你如何正確選擇保溫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你如何正確選擇保溫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