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給孩子選擇優質保溫盃

紀念品-作爲父母,我們都想給自己的孩子最好的,給孩子最好的教育,最好的飲食,所以,選擇一款優質的水盃也是同樣重要的。保溫盃既安全又能夠保溫,所以受到很多家人的喜愛,但是,市麵上的保溫盃那麼多,如何給孩子選擇優質保溫盃呢?

  選擇優質保溫盃需要了解以下幾點:
  1、選內外雙層都是不鏽鋼的比較好,真空層的性能要好要持久,重量重一點的會好一點,有些重量輕的不合格。還有,如果內外層鋼材的厚度太薄,比如500毫昇的子彈頭形狀保溫盃,厚度僅爲0.3左右,會大大影響生産時候的真空程度,從而影響保溫盃的真空隔絕冷熱的性能,保溫盃的壽命也會縮短。寶貝的保溫盃,外漆一定要儘量挑選健康安全有保障的。
  2、將開水倒入保溫盃內順時針旋緊瓶塞或盃蓋2-3分鐘後用手觸摸盃身外表麵,如果盃身有明顯的溫熱現象,說明産品已經失去真空度,不能達到良好的保溫效果。
  3、注滿一盃水,旋緊盃蓋,倒置幾分鐘,也可用力甩幾下,如果沒有滲漏的現象,就証明其密封性能良好。
  4、保溫盃的塑料配件是否健康環保非常重要。可以通過聞來鑑別,如果保溫盃是用食品級塑料製作的,其氣味會較小、表麵光亮,無毛刺、使用壽命長且不易老化。普通塑料或回收塑料的特點是氣味大、色澤灰暗、毛刺多、塑料易老化容易斷裂。對於不鏽鋼保溫盃來說,不鏽鋼的材質好壞是非常重要的。不鏽鋼材料的規格很多,其中18/8表示不鏽鋼材料成分含18%鉻,含8%的鎳,隻有達到此標準的材料才是合乎規格的不鏽鋼材料,才是綠色環保産品。
  5、內膽的深度與外殼的高度基本一緻,(相差16-18MM)容量與標稱值相符合。有些質量較差的保溫盃在盃中添加沙子、水泥塊來彌補缺失的重量。誤區:盃(壺)較重不一定就是好。
  6、質量低劣的不鏽鋼保溫盃不僅不能保溫防漏,而且還會引髮疾病,爲了避免消費者的健康受損,請不要買價格特別便宜的劣質不鏽鋼保溫盃。
  孩子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小孩抵抗能力較差,所以作爲父母在這方麵尤其要注意。禮品紅與多家保溫盃生産廠家合作,提供優質的的保溫盃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給孩子選擇優質保溫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給孩子選擇優質保溫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