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一款好的保溫盃

商務禮品-如何選購一款好的保溫盃?保溫盃是我們大家日常生活當中都會用到的一款盃子,很多的公司也會定製一部分保溫盃作爲商務禮品送給客戶,那麼究竟如何選購一款好的保溫盃呢?

企業在下半年做的比較多的就是保溫盃了,因爲不管是什麼人群,什麼年齡層次的都能用得上,而且基本上一款保溫盃大家都能用,還是不錯的年底禮品採購的方案選項,不過才如何選擇一款好的保溫盃上估計很多的禮品採購者都不是很了解,上海禮品公司小編Gina-張給大家介紹下如何選購一款好的保溫盃?
  第一招:保溫性能的辨別。對於保溫盃的保溫性能主要是指保溫盃的內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術指標。裝滿開水後,順時針旋緊瓶塞或者是保溫盃蓋,過大概2-3分分鐘後,就手去觸摸盃身外表和下部,如果髮現有溫熱的感覺,就表示詞保溫盃的保溫性能是不夠好的。
  第二招:看保溫盃的密封性。注滿一盃水,旋緊盃蓋,倒置幾分鐘,也可用力甩幾下,如果沒有滲漏的現象,就証明其密封性能良好。
  第三招:所用配件是否健康環保。保溫盃的塑料配件是否健康環保非常重要。可以通過聞來鑑別,如果保溫盃是用食品級塑料製作的,其氣味會較小、表麵光亮,無毛刺、使用壽命長且不易老化;如果是普通塑料,則再各個方麵都會劣與食品級塑料。
  第四招:不鏽鋼材料的鑑別。對於不鏽鋼保溫盃來說,不鏽鋼的材質好壞是非常重要的。不鏽鋼材料的規格很多,其中18/8表示不鏽鋼材料成分含18%鉻,含8%的鎳,隻有達到此標準的材料才是合乎規格的不鏽鋼材料,才是綠色環保産品。
  更多禮品,請關注禮品紅的網站,我們提供禮品策劃、定製服務,我們可以根據您的不同的送禮需求爲您獨身定製送禮方案客服諮詢熱線:400-601-4560免長途話費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選購一款好的保溫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一款好的保溫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