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保溫盃選購技巧

商務禮品-寒冷的冬季來臨,一款保溫盃是出門時必不可缺的,尤其是老年人喜歡戶外鍛煉,攜帶保溫盃是非常方便的。目前市麵上的保溫盃品種繁多,品質更是良莠不齊,質量差的用了不能保障健康飲水,質量好的看著價格又令人望而卻步。那麼,我們怎樣才能選購一款既經濟實惠又安全實用的保溫盃呢?

  有專業人士介紹,在選購保溫盃的時候應關注其內膽結構的保溫性能、盃蓋與瓶體的密封程度、材質是否釋放有害物質等。
  保溫盃選購技巧:
  1、所用配件是否健康環保。
  保溫盃的塑料配件是否健康環保非常重要。可以通過聞來鑑別,如果保溫盃是用食品級塑料製作的,其氣味會較小、表麵光亮,無毛刺、使用壽命長且不易老化;如果是普通塑料,則再各個方麵都會劣與食品級塑料。
  2、不鏽鋼材料的鑑別。
  對於不鏽鋼保溫盃來說,不鏽鋼的材質好壞是非常重要的。不鏽鋼材料的規格很多,其中18/8表示不鏽鋼材料成分含18%鉻,含8%的鎳,隻有達到此標準的材料才是合乎規格的不鏽鋼材料,才是綠色環保産品。
  3、保溫性能的辨別。
  對於保溫盃的保溫性能主要是指保溫盃的內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術指標。裝滿開水後,順時針旋緊瓶塞或者是保溫盃蓋,過大概2-3分分鐘後,就手去觸摸盃身外表和下部,如果髮現有溫熱的感覺,就表示詞保溫盃的保溫性能是不夠好的。
  4、看保溫盃的密封性。
  注滿一盃水,旋緊盃蓋,倒置幾分鐘,也可用力甩幾下,如果沒有滲漏的現象,就証明其密封性能良好。
  爲年邁的父母選購一款保溫盃吧,寒冷的冬季送上你暖暖的關愛。禮品紅提供保溫盃定製,絕對的優質貨源,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保溫盃選購技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保溫盃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