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IT男如何選擇優質的電腦包

紀念品。作爲一個IT男,每天必須背著電腦跑來跑去,選購一款優質電腦包是非常關鍵的。如果在衆多的商品中選購到優質的電腦包呢?下麵禮品紅小編爲您支招。

  選擇優質的電腦包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必須與自己的筆記本尺寸完美匹配。
  爲了避免本本在包裡晃來換取,提高筆記本的安全性,必須選擇一個合適尺寸的電腦包。我們在選擇合適的包包時並不是更具筆記本的尺寸大小來衡量,同樣尺寸的屏幕,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型號,外形尺寸相差會很多大,所以我們都是將筆記本的整體外形尺寸和包包的保護空間尺寸來作一個對比。
  2、電腦包的材料很重要,堅韌性是關鍵。
  這點在低端包中表現的最爲明顯,筆記本電腦重則四、五公斤,輕則二、三公斤,所以,裝著它的包包用料首先要上乘,否則,你的包包用了一段時間後,就開始出現炸線,肩帶掛鉤鬆脫等等,一個意外,裡麵價值不菲的筆記本電腦可能就會遇到緻命的傷害。優質的筆記本包在出廠前都要對這方麵進行嚴格的測試,以確保質量。例如 surelaptop的筆記本包在出廠前就經過了嚴格的測試,即使是包包的金屬扣也要經30KG的拉力反複進行250次的拉力測試,其所選用的膠料也是經過硬度測試,達到標準的85度才可以採用,因爲太硬的塑膠在寒冷地區會爆裂,給裝在裡麵的筆記本電腦帶來安全隱患。
  3、電腦包的防水性和緩衝性爲必須要素。
  用戶購買筆記本電腦用來移動辦公才是真正意義所在,如果在外遇上了下雨天或者不小心飲料打翻了該怎麼辦呢?如果你的筆記本包是優質的産品的話,裡麵的筆記本電腦在意外的時候也會安然無恙的。低端的電腦包由於使用了劣質廉價材料,所以根本沒什麼防水性可言,這類的筆記本包儘管便宜,但並不推薦使用,因爲這樣有可能會得不償失的,而一些著名品牌的筆記本包則有著很好的防水性能,例如英國的surelaptop的所有筆記本包在出廠之前都要經潑水測試,一般防水度都爲300-500mm,這樣即使是下傾盆大雨,也能將這些雨水抵擋在外麵。另外一點就是包包的緩衝性,由於成本的問題,低端包在設計上不夠嚴格,材料上也是敷衍了事,有的低端包甚至採用了一些普通的海綿作爲緩衝保護層,這樣在遇到一些碰撞擠壓的時候,往往就會嚴重危及到本本的安全,而且廉價的海綿也比較吸潮,這樣您還放心您的本本長期蝸居在一個潮溼的環境中麼?
  選購到一款實用性的電腦包,從此以後,跟著你長途跋涉,雙肩包一路相伴!禮品紅提供電腦包定製,如果您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IT男如何選擇優質的電腦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IT男如何選擇優質的電腦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