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女性朋友如何選擇合適的單肩包

紀念品,每當在街頭看到一位打扮時尚摩登的女性,我們常常在心底生出羨慕之情。她們的姿態、著裝,總是那麼的和諧,讓人看上去很舒服。單肩包是女性朋友出門必備品,選購一款跟自己氣質相符合的單肩包是非常重要的。女性朋友如何選擇合適的單肩包?今天禮品紅小編幫大家支支招!

  女性選購單肩包是應該著重考慮以下幾點:
  一、包包與臉型
  臉部立體感強、顴骨較高的臉型可選擇條紋明朗,帶有中性金屬風格的個性款式;而五官小巧、臉型圓潤的則適合選擇帶甜美可愛型包包。
  二、包包與身高
  寬大型的包包正流行,但如何選擇也要根據身高而定才不顯得累贅。如果身高在165厘米以上,應儘量選擇全長約60厘米、可豎著裝進一本雜誌大小的包包;身高在158厘米以下的話,則應選擇全長約50厘米、可橫著裝進雜誌大小的包包,拉長身材比例。
  三、包包與儀態
  用小型肩帶包的時候可稍用腋下固定包包,避免袋身前後甩動;手提包則應被挽在手臂,手肘自然靠著腰線成90度;無帶的包包可被單手抱在胸前,或順著手臂的長度自然地托於靠近大腿的位置,姐妹們切忌把無帶包包夾在腋下。
  四、包包與顏色
  在包包、飾品與服裝的搭配之中,色彩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整體同色繫卻層次深淺分明的搭配,可營造大方典雅的造型。包包與穿著顏色呈強烈對比,如黑色洋裝搭配艷紅包包與鞋子,是眼前一亮的個性搭配;包包也可以是在碎花裙或印花上衣的圖案中所選擇的任何一種顏色,整體感覺活潑卻不失優雅格調。
  會選擇合適的單肩包,你也可以開始變得時尚知性,禮品紅提供各種單肩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女性朋友如何選擇合適的單肩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女性朋友如何選擇合適的單肩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