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雙肩包的種類與保養

紀念品,愛好運動的人們都知道,在外出登山的時候有一款合適自己的雙肩包是很必要的,能在路途中爲您解除很多的煩憂,那麼您知道雙肩包都分爲哪些類別嗎?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這雙肩包的類別和保養。
  雙肩包是對背在雙肩的背包的統稱。 根據雙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雙肩電腦背包,雙肩運動背包,雙肩書包和束口繩包,軍用背包,登山包等等。根據材質的不同又會成帆佈包,牛津佈包,尼龍佈包。
  類別
  電腦雙肩包
  全球電腦包巨頭HTTP公司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即推出了世界第一款
  電腦雙肩包雙肩電腦包,由於採用了防震保護材料,加上特別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獨特加固製作工藝,極爲堅實耐用,深受歡迎。電腦雙肩包除了有專門用於裝電腦的防震保護隔層,也有相當大空間可以用於裝行李等小物件。許多高品質的電腦雙肩包也被廣泛當做運動旅行包使用。
  運動雙肩包
  運動雙肩包設計上非常跳躍,顏色較爲鮮艷。主要運動品牌耐克、
  運動雙肩包阿迪達斯、李寧、鴻星爾克、等每年都會推出大量新款時尚雙肩包,受到一大批20歲上下的潮男潮女追捧。運動雙肩包在材質和做工上因爲功能不同在質量上也有所差別。比如一些大品牌的雙肩包在麵料和款式革新上,功能上也得到了擴展,戶外用的雙肩包就具備防水功能。
  時尚雙肩包
  時尚雙肩包主要爲女士使用,多數是由PU材料做成,也有帆佈麵料做成的,體積有大有小,PU麵料的包通常
  時尚雙肩包用來替代女士出門必帶的手提包,而帆佈麵料的雙肩包也爲中小學生所喜愛,用作上學書包。時尚雙肩包適較爲合在穿著休閒的女士出門時攜帶。時尚雙肩包方便攜帶,徹底解放雙手,也非常適合女士在非正式場合使用。
  保養常識
  第一:不要一直背著,如果你進行的是長時間的運動的話,最好不要選擇長時間背著你的雙肩包了,必定,這樣長時間的背著對你的身體也是不好的,要嚐試著在一兩個小時之後進行手提,然後再背上,這樣勞逸結合對待你的包,可以很大程度上延長你的背包的壽命。
  第二:要經常讓你的包見到太陽,不要一直放在屋裡麵不進行戶外運動哦。沒有太陽光線的滋潤,你的包包就可能會出現髮黴的情況,同時還會出現一些異味,讓人聞起來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何況你還要背著它呢,所以,不妨隔一段時間就把你的愛包拿出來進行一個日光浴,給它一點陽光呢?
  第三:儘量避免大幅度的摩擦,在使用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磨損的,這裡不是說不能磨損,而是儘量的去減少磨損帶給你的損害,要做到少磨損多愛護。儘量避開摩擦力較大或者表麵不平滑的地方去使用,如果一定要用,也要多留一個心眼,情非得已千萬不要進行正麵的摩擦哦。
  了解了以上有關雙肩包的知識以後,您是否也心動想要定製一款獨特的專屬您的雙肩包呢?如果您有這樣的意向就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雙肩包的種類與保養|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雙肩包的種類與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