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箱包定製詳細流程

紀念品。 隨著中國經濟的髮展,國內禮品需求越來越大,目前,很多的企事業單位在公司重大活動或者節假日都會定做部分禮品送給客戶或者自己的員工,這些公司在選擇禮品的時候首先會考慮到公司的宣傳和禮品是否大氣,禮品箱包定製就成了他們不錯的選擇,但是很多的朋友對於禮品箱包定製的流程並不是很了解,下麵就給大家介紹介紹優禮品網站的定製流程:
  1、選擇産品模闆,開始定製
  2、上傳素材:在"我的訂單"頁麵,請根據提示上傳您的logo。可上傳的文件格式爲:JPG、PNG、AI、RAR、ZIP、PDF,如果是rar文件,文件大小不能超過5M。 您可根據提示提交具體的定製需求,例如logo的擺放位置、大小、顏色、印刷方式,以及您需要印製在禮品上的電話、網址等信息。 有特殊需求請緻電服務熱線:400-601-4560。
  3、確認設計:優禮品將根據您上傳的素材和具體要求,進行專業設計,在20分鐘內(工作日)製作出産品的加標效果圖。您將在"我的訂單"——"確認效果圖"中,看到優禮品設計的效果圖,並進行確認或不確認的操作。
  4、産品打樣:確認效果圖後,如果您需要看根據效果圖製作的實物樣品。請在"我的訂單"-----選擇"打樣",打樣的費用和時間將會顯示在頁麵上。在您支付打樣的費用和籤訂樣品合同後,我們將在預計的時間內給您快遞樣品。如果您選擇"不打樣",將直接進入下一步——籤訂定做合同。
  5、籤訂合同:您在確認樣品之後,或者選擇"不打樣"之後,進入籤訂合同狀態。合同將約定做貨的數量、總金額、預付款和尾款金額、交貨期,並會有詳細的權責約定,保証您的權益。
  6、支付預付款:合同籤署之後,根據合同約定,您需要支付預付款到我們提供的賬號上。並上傳匯款憑証(銀行底單)到"我的訂單"頁麵,優禮品即刻安排禮品定做。
  7、實物照片:在您支付完成預付款後我們會對您定做的禮品進行生産,在生産完成第一個産品後我們給你您第一張産品的照片。你可以通過我的訂單 ----實物照片來查看第一張産品的圖片。你可以選擇確認或者不確認第一張照片。當您選擇確認後我們會在所有禮品製作完成時,上傳一張大貨的照片。你也可以在我的訂單----實物照片 進行觀看大貨照片,進入支付尾款流程。
  8、支付尾款:當您看到大貨照片後,請給我們打尾款,並上傳匯款憑証(銀行底單)。我們即刻安排快遞或物流髮貨,送到您指定的地點。
  9、確認收貨:收到貨物後,請您確認收貨。確認收貨後本次交易結束。
  10、給予評論:在您確認收到定製的禮品後請再次光臨優禮品給予我們評價。我們期待與您下一次的合作
  優禮品網站是目前北京地區最專業最權威的企業禮品定製公司,在箱包定製方麵有獨特的優勢,我們將會根據客戶需求保証箱包的質量,最快速度保質保量的完成客戶的需求,優禮品以完善的渠道體繫、專業的禮品策劃設計團隊、出色的銷售隊伍,爲企業消費者提供“策劃、創意、設計、定製、生産、包裝、配送”等一站式禮品定製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紅箱包定製詳細流程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箱包定製詳細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