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真皮單包選購技巧

紀念品,人們在購買包包的時候往往都會選擇真皮質做工,因爲真皮包包用起來簡約大方,永遠都不會過時,但是您真的能夠正確的選出一款真皮包包嗎?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如何選購真皮單包。
  選購小知識:
  一款流行的皮包,就像一個人的夥伴和搭檔一樣,已經成爲很多女性生活中的必需品,要選購一款質量良好的皮包,除了要看款式外,皮包的皮質、做工也同樣重要。
  1.皮質:目前國內皮包的皮質大體分爲真皮、再生皮和人造革三大類。
  1)真皮:一般是牛、羊、豬、等動物的原皮,經加工製成各種皮具材料。真皮一般分爲頭層皮和二層皮兩類。頭層皮是由帶有粒麵的牛、羊、豬皮等原皮直接加工而成。全粒麵皮可以從毛孔粗細和疏密度來區分屬於何種動物皮革。二層皮是原皮中纖維組織較疏鬆的二層部分,經化學材料噴塗或覆上 PVC 、PU 薄膜加工而成。
  頭層皮和二層皮的區分,是觀察皮的縱切麵纖維密度。頭層皮由又密又薄的纖維層及與其緊密連在一起的稍疏鬆的過度層共同組成;二層皮則隻有疏鬆的纖維組織層,噴塗化工原料或拋光等加工常用的經過皮麵加工後比較流行的皮革。
  2)再生皮:將動物的廢皮及真皮下腳料粉碎後,調配化工原料加工製作而成。其特點是皮張邊緣較整齊、利用率高、價格便宜;但皮身一般較厚,強度較差。這個是小製品廠製作壓花皮鞋的主要材料。
  3)人造革:人造革主要分爲仿皮(或膠料)和高級PU兩種。仿皮或膠料,是PVC和 PU 等人造材料的總稱。它是在紡織佈基或無紡佈基上,由各種不同配方的 PVC 和 PU 等髮泡或覆膜加工製作而成,特點是品種繁多、防水性能好、邊幅整齊、利用率高和價格相對真皮便宜的特點。高級PU,表麵工藝極其基料的纖維組織,幾乎達到真皮的效果,其價格與國産頭層皮的價格不相上下。
  如今市麵上製包的材料多數是牛皮,牛皮紋路有明顯皺摺感,毛孔較粗,在製作皮包時皮麵本身會有碰損痕跡,因此一般都用作手工製包,如果以牛皮製作公文包或正款包時,則易磨損。最佳的皮質爲羊皮,紋路細密,柔中有剛,染色感強,這種皮包皮麵光滑、直,弧線優美,是製包的上乘材料。麂皮、漆皮則是近幾年興起來的,但是麂皮比較難以保養,漆皮又具有較強的流行性和時效性。此外,還應注意皮質本身是否已硬化,皮色是否均勻等。
  2.做工:挑選時要注意皮包的總體感覺,外觀深淺是否均勻,線是否紥實,轉角處是否有漏針,包帶是否長短一緻。其次是包飾、拉鍊與接縫處是否工整、平順,皮包內襯是否連接到位;可以用手按一下,看是否有開線跡象。另外高檔皮包的選擇有一定的專業性,建議您在購買高檔皮包時最好去信譽較好的大商場,儘量選擇品質良好的知名品牌,按照商家介紹的保養細則精心養護您的皮包,讓您的皮包爲您更添風採。
  以上這兩大點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選購真皮單包的技巧,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有關於這方麵的信息,就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禮品紅隨時恭候您的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真皮單包選購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真皮單包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