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男士怎樣選擇自己合適的單包

紀念品,男士怎樣選擇自己合適的單包?由於單肩包的大小適中,背在肩上時尚、大方,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士開始給自己配一款合適的單肩包,但是要如何才能選擇一款合適的單肩包呢?
  下麵就介紹一下選擇一款合適的男士單肩包要注意的幾點:
  單肩包的大小,單肩包一般都有兩種大小規格,根據自身的身材挑選合適的大小,身高在180CM以上則選擇大一點的包會比較合適。
  單肩包的材質,包包的材質一般分爲真皮、PU皮,真皮就是將動物的表皮剝下來後經過化學處理後製成的,PU皮、PVC皮是用化纖佈料經過化學處理製成的,兩者的區別在於原材料的不一樣,但因後段的處理方法類似,造成表麵效果很接近而不易分辨,但內在的物性是有很大區別的。真皮的透氣性,撕裂等物理強度,以及耐老化性及手感等均比PU皮、PVC皮要好,但由於真皮其天然性、內在物理性和原材料的不易取得,導緻真皮産品比PU皮、PVC皮要貴許多。
  單肩包的款式設計,有休閒款式、商務款式等,外形設計不宜複雜,以免後期包包護理會比較睏難,以簡約、簡潔爲主,可根據自已的喜好而定。
  單肩包的價格問題,也是最多人關心的,在一般的實體店鋪中少則幾百,多則上千元的都有,而網上購買則要比實體店中的便宜許多;同樣的貨源,但是因爲少了昂貴的店鋪租金、人員管理及水電費用等的支出,網上店鋪的售價自然也就比實體店要便宜不少。很多人不經常網購的朋友可能會對網上出售的包包質量存在疑慮,這個確實需要仔細選擇正規的店鋪才能得到好的質量保証,一個是要看店鋪的信譽、店鋪的年齡、商品的售出數量以及評價等。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男士怎樣選擇自己合適的單包都了解了吧,單包目前也成爲了很多公司定製禮品的首選,可以作爲商務禮品送給客戶,也可以作爲福利禮品送給員工,是您禮品定製不錯的選擇。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男士怎樣選擇自己合適的單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男士怎樣選擇自己合適的單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