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清洗帆佈包的時候應當注意哪些問題?

 紀念品,帆佈包現在是潮流包包的一種,很多人選擇它們往往不僅僅是因爲它們的造型很好看,並且有一種複古的感覺,特別能夠彰顯個性,但是同樣也會遇到一些問題,譬如說,清洗問題,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這帆佈包清洗時都要注意哪些問題?
  帆佈包不像真皮包那麼嬌貴,不過還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保養細節,這樣才能延長包包的使用期限。如果帆佈包隻是一般的污損,沒有弄到特別的污漬,應該儘量不用或者少用洗滌劑。我們應該直接將整個包放到水裡,像普通衣物一樣,用刷子洗刷,揉搓洗滌就可以了。棉織帆佈包洗滌易褪色,請不要使用含有漂白或熒光的洗滌用品。如果是不小心沾上頑固的油跡,我們可以放點洗衣粉進行清洗。帆佈包剛購買沒多久,特別是第一次洗滌的時候,如果怕退色也可以在水中加白醋和食鹽,將它浸洗約30分鐘,再用水清洗,這樣比較有效防止退色。洗滌的過程中最好是用溫水,這樣可以保持它的手感。下麵更要注意的是有圖案的帆佈包,如果底色中有白色,上麵有很多色彩的圖案,如果洗滌的時候不注意細節問題,很容易會串色,甚至會把圖案刷掉。所以在清洗的過程中,我們需要用柔和的洗劑來清洗,例如洗髮水和金紡之類的衣物柔順劑,最重要的是防止鹼性洗劑傷害佈麵的部分,建議用潔淨的棉佈擦洗表麵。
  最後在曬包的時候,用紙巾把帆佈包全包起來,然後把裡麵翻過來曬,不要放在暴曬的陽光下,最好是用陰乾和風乾的方法。
  注意事項:
  1如果包包隻是一般的污損,沒有弄到特別的污漬,應該儘量不用或者少用洗滌劑。我們可以直接將整個包放到水中,像普通衣物一樣,用刷子洗刷,揉搓洗滌就可以了。棉織帆佈包洗滌易褪色,請不要使用含有漂白或熒光的洗滌用品。
  2如果是不小心沾上頑固的油跡,我們可以放點洗衣粉進行清洗。包包剛購買沒多久,特別是第一次洗滌的時候,如果怕包包退色也可以在水中加白醋和食鹽,將包包浸洗約30分鐘,再用水清洗,這樣比較有效防止退色。洗滌的過程中最好是用溫水,這樣可以保持包包的手感。
  3有圖案的帆佈休閒包保 養要更注意,有一些底色是白色,上麵有很多色彩的圖案,這種包包如果洗滌的時候不注意細節問題,很容易會串色,甚至會把圖案刷掉。所以在清洗的過程中,這 種包包我們需要用柔和的洗劑來清洗,例如洗髮水和金紡之類的衣物柔順劑,最重要的是防止鹼性洗劑傷害佈麵的部分,建議用潔淨的棉佈擦洗表麵。
  4帆佈配皮革的産品,皮革處不可水洗。可用皮膏擦拭,避免折壓,以免變形。
  5在最後的晾乾部分更重要,在洗滌乾淨後,用大量紙巾把帆佈包包好,這樣可以防止帆佈麵髮黃,也可以防止串色。還有要注意的一點是,包包最好要陰乾和風乾 的方法來晾乾。晾曬的時候最好把裡麵的裡佈翻出來晾乾,這樣可以防止在晾乾的過程中表麵受損。帆佈包最好不要讓陽光暴曬,不然很容易退色和把帆佈的質地弄 壞。
  6很多包包底色是白色,包包上還有一些多彩的圖案,這樣的包包清洗的同時如果不注意,就會造成串色的情況。如果清洗這樣的包包時,要中性柔和的洗劑清洗,比如洗髮水,或者是柔順劑,主要防止鹼性洗劑對包麵的傷害。
  7注意,白色包包洗完之後可能會出現一些水漬,泛黃,在清洗完之後,將包包的表麵用衛生紙全部包裹好,一定要緊貼包麵,這樣可使防止串色,也可以阻止包麵泛黃。特別要強調,晾曬包包是不要與陽光直曬,以風乾或者陰乾的方式最爲理想!
  8在保養和清理包包時,要從包包的材質出髮,以免給包包的使用帶來影響。
  了解了這麼多有關於清洗帆佈包的注意事項,相信您在以後使用帆佈包的時候就可以輕鬆自在一些了。禮品紅網站有各種款式獨特的帆佈包包,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清洗帆佈包的時候應當注意哪些問題?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清洗帆佈包的時候應當注意哪些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